> 2012欧洲杯D组:乌克兰、瑞典、法国、英格兰 > 2012欧洲杯D组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良锋:三狮候帅难有佳绩 足总暗战老雷无胜者

2012年03月05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良锋

  卡佩罗一走,选帅很让足总挠头,尽管这一局面是他们蓄谋的结果。当时宾主交换意见,各不相让,卡佩罗发觉对方有逐客之意,脾气一上来就辞职了。谁是继任?大热必然是雷德纳普,此公在同一天诉讼胜出,才有了足总横下心来换马的决定。老雷本赛季带队成绩出众,令足总内部亲本土派的势力大感欣慰,一来可以省下很多银两(这一点也是赶走卡佩罗的动机之一),二来,国内媒体不会因为语言障碍而无料可挖可报。早年麦克拉伦上课前,部分国脚腹诽主帅本土化的借口,是很多教练没有欧战的经验和能力,由此力挺埃里克森,雷德纳普打过一回欧冠,成绩和场面都不错,自然也就打消了对他资质的质疑。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老雷打完官司,并没有积极回应足总的暗示。热刺在他提堂期间无比关怀,球迷也很支持,老雷断不可能寡情薄义,毛遂自荐。媒体追问之下他也坚持足总没打电话拜帅。足总也不好现在就横刀夺爱,无异于送上门让热刺狠咬一口,非老雷自己出面,才好抢亲兼省钱。一来二去,选帅这事就耽搁下来了。偏偏在上轮北伦敦德比,热刺客场输了个2比5,被近期低靡的阿森纳打得丢盔弃甲,老雷头顶的光环立马黯淡了不少,也是始料未及。穆里尼奥突然飞回伦敦看房子,顿时让媒体忙作一团。狂人为什么这个时候跑回伦敦,让人遐想。他和皇马以及西班牙媒体太多冲突,不排除这个举动,是在向伯纳乌示威,同时也试探阿布和热刺的诚意。

  另一头,皮尔斯获得带领三狮和荷兰热身的机会,可谓足总借他向老雷施压的手段。如果皮尔斯跟着卡佩罗这么些年,偷师学得一二,将所学发挥出来击败荷兰,必然有媒体鼓噪迫使老雷早下决心,又是一番博弈。可惜,皮尔斯就那么点水平,哪里能和卡佩罗相提并论?一打荷兰,现了原形。不仅场面乏善可陈,用兵也缺心眼。仅学了点皮毛就玩控球,丢了英式足球气势磅礴的传统,结果一不小心被荷兰诱敌深入,前场丢球被罗本千里走单骑,接着又遭亨特拉尔头槌破关。英格兰虽然扳平,但还是不小心再失。赛后的评分,基本都否定了皮尔斯,他也识趣,不再吵着要干下去。最后,只能是老雷紧急救驾打个短工,呆久了,在英格兰搞臭了名头,往后再不会有大球会高薪聘他。

  英格兰打欧洲杯前景如何?要看几样要素。首先鲁尼要状态良好,虽然头两轮他帮不上忙,但只要英军最后一轮还有救,鲁尼就可能成为另一个阿尔沙文。其次,威尔希尔一定要去。英格兰进攻不好,关键还是中场缺乏操控节奏之人,根据他眼下的恢复进度,不容乐观。最后,兰帕德和杰拉德失和良久,只能二取其一,还要留神特里。这么多届大赛,英格兰都很欠运,一方面和赛前高调有关,一方面是他们仇家太多。这次换帅折兵,想高调也没本钱,没准是件好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