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5强发布新球衣:C罗当模特 葡荷法战袍惊艳

2/40

2012年04月17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耐克为数支世界足坛强队的国家队发布了新款队服,5个国家包括克罗地亚、法国、荷兰、波兰和葡萄牙。这几支国家队将穿着新款队服参加今年夏天举行的欧洲规模最大的足球赛事-欧洲杯。

  作为耐克“运动服装”的一部分,耐克为每一支国家队同时提供了具有国家特色的Nike Pro Combat贴身运动衣,在当今对身体对抗和技术能力要求更高的足球比赛中,Nike Pro Combat可以为球员提供更多保护和舒适度。

  每一支球队的新款队服同时配有整套训练装备,以及面向球迷的生活类服装,让他们在球场之外也能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秉承耐克一贯的高性能、低环境危害宗旨,每条短裤均由100%可循环再用的聚酯纤维制成; 在球衣制作面料中可循环再用聚酯纤维占96%。每套队服所使用的材料来自于13个塑料瓶。

  新款队服采用耐克Dri-FIT排汗技术,与旧款相比,面料重量减轻23%,而编织结构强度增加20%。新款球衣具有激光切割通风孔的独特设计,可增加局部透气效果,比赛时有助于调节球员体温。

  每款队服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每个国家的文化认同和独特的足球文化。球衣和短裤上丰富细节的灵感,体现了各支球队的历史和传统。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