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欧洲杯海外球员12人名单 本泽马纳斯里领衔

克里希
2/13

克里希

2012年05月10日0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克公布了参加欧洲杯的一份12人海外球员名单,皇马的本泽马、拜仁的里贝里、曼城的纳斯里、切尔西的马卢达、AC米兰的梅克斯和曼联的埃弗拉等这些大牌球员悉数入选,另外本赛季在纽卡斯尔有出色表现的天才本-阿尔法也重新获得了国家队的征召。不过效力于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老将西塞和皇马后腰拉斯-迪亚拉落选,而埃弗顿的萨哈、巴萨的阿比达尔和阿森纳的萨尼亚因为伤病无缘。

  法国队欧洲杯海外球员12人名单

  梅克斯(AC米兰)、拉米(瓦伦西亚)、埃弗拉(曼联)、克里希(曼城)、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卡布尔(热刺)、马卢达(切尔西)、纳斯里(曼城)、本-阿尔法(纽卡斯尔)、卡巴耶(纽卡斯尔)、里贝里(拜仁慕尼黑)、本泽马(皇马)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