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典队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伊布携伤愈锋霸入选

01-伊萨克森
1/23

01-伊萨克森

2012年05月15日0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瑞典国家队主帅哈姆轮公开宣布了球队出征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AC米兰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贵为球队王牌,自然领衔桑德兰大将拉尔森及伤愈复出的埃尔曼德强势入选。但与此同时,本赛季在荷甲赛场表现优异的小将圭德蒂却因深陷病毒困扰,不幸无缘欧洲杯。

  瑞典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伊萨克森(埃因霍温)、维兰德(哥本哈根)、汉松(赫尔辛堡)

  后卫:卢斯蒂格(凯尔特人)、梅尔贝里(奥林匹亚科斯)、格兰奎斯特(热那亚)、马丁-奥尔森(布莱克本)、乔纳斯-奥尔森(西布朗)、萨法里(安德莱赫特)、安东森(博洛尼亚)

  中场:艾尔姆(阿尔克马尔)、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桑德兰)、卡尔斯特罗姆(里昂)、斯文森(埃尔夫斯堡)、维恩布鲁姆(莫斯科中央陆军),霍尔曼(伊斯坦布尔BB)、巴伊拉米(特温特)、威廉松(阿尔希拉尔)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AC米兰)、埃尔曼德(加拉塔萨雷)、海森(哥德堡)、托伊沃宁(埃因霍温)、罗森贝里(不莱梅)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