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欧洲杯一期名单:皇马5将 巴萨暂无人入选

01-卡西利亚斯
1/21

01-卡西利亚斯

2012年05月15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18点30分,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斗牛士备战欧洲杯的第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由于切尔西要参加欧冠决赛,巴萨和毕尔巴鄂要参加国王杯决赛,所以本次名单中没有来自这三支俱乐部的球员。博斯克将在5月25日公布第二期名单,然后27日公布欧洲杯最后参赛的23人名单。

  本次皇马有5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卡西、拉莫斯、阿贝罗亚、阿尔比奥尔和阿隆索,而一些新人也获得了考察的机会,包括曼联的德赫亚、马竞的阿德里安、胡安弗兰和多明戈斯,以及马拉加的伊斯科和贝蒂斯的贝纳特,效力于本菲卡的前皇马中场哈维-加西亚也入选。5月26日西班牙队将与塞尔维亚进行一场热身赛,30日出战韩国队。

  西班牙队一期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德赫亚(曼联)

  后卫:阿贝罗亚(皇马)、拉莫斯(皇马)、阿尔比奥尔(皇马)、胡安弗兰(马竞)、阿尔巴(瓦伦西亚)、多明戈斯(马竞)、蒙瑞尔(马拉加)

  中场:阿隆索(皇马)、卡索拉(马拉加)、席尔瓦(曼城)、纳瓦斯(塞维利亚)、布鲁诺(比利亚雷亚尔)、伊斯科(马拉加)、贝纳特(贝蒂斯)、哈维-加西亚(本菲卡)

  前锋:内格雷多(塞维利亚)、索尔达多(瓦伦西亚)、阿德里安(马竞)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西班牙备战欧锦赛 21人名单巴萨无一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