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23人名单:特里携曼超8人 费迪南德落选

约翰-鲁迪(诺维奇)
2/23

约翰-鲁迪(诺维奇)

2012年05月16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在备受关注的鲁尼搭档的问题上,霍奇森选择了三人,分别是利物浦前锋安迪-卡罗尔、曼联黑珍珠维尔贝克,刚刚闹出偷情门的热刺射手迪福。由于在欧洲杯小组赛头两场比赛中,曼联头号球星鲁尼将因为禁赛而无法出战,因此英格兰要想获得晋级,就必须依靠维尔贝克、迪福、卡罗尔三人了。

  而在后防球员的挑选上,霍奇森选择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切尔西下半程新援加里-卡希尔、曼联新星菲尔-琼斯、埃弗顿铁卫莱顿-巴恩斯以及曼城夺冠功臣莱斯科特。当然,特里、格伦-约翰逊、阿什利-科尔也都是老面孔了。

  与此同时,霍奇森还公布了5名候选球员,他们分别是英冠伯明翰队的19岁年轻门神杰克-布特兰、埃弗顿后卫贾吉尔卡、利物浦中场亨德森、曼城边锋亚当-约翰逊以及切尔西前锋斯图里奇。

  英格兰的欧洲杯征程,将先从6月11日与法国队在顿涅茨克的巅峰对决开始。本次欧洲杯,三狮军团与法国、乌克兰、瑞典同分在一个小组。不过,对于英格兰新任主帅霍奇森来说,他的首场正式比赛本月26日在奥斯陆与挪威队的友谊赛。而在6月2日,霍奇森的球队将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迎战比利时。两场热身赛将是前利物浦主帅与球队磨合的最佳机会。

  英格兰欧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约翰-鲁迪(诺维奇)、罗伯特-格林(西汉姆联)

  后卫:莱顿-巴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莱斯科特(曼城)、特里(切尔西)

  中场:加雷斯-巴里(曼城)、唐宁(利物浦)、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帕克(托特纳姆热刺)、张伯伦(阿森纳)、沃尔科特(阿森纳)、阿什利-杨(曼联)

  前锋:安迪-卡罗尔(利物浦)、鲁尼(曼联)、维尔贝克(曼联)、迪福(托特纳姆热刺)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