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公布23人最终名单 尤文7将领衔国米无1人

德桑克蒂斯
2/23

德桑克蒂斯

2012年05月29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5月29日18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球队参加欧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同之前的25人名单相比,同克里希托一样涉嫌卷入假球案的博努奇最终入选,本赛季在国际米兰状态不佳的拉诺齐亚以及尚没有国家队出场记录的德斯特罗最终无缘。

  以下为具体名单:

  守门员:布冯(尤文图斯),德桑克蒂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巴特(AC米兰),马乔(那不勒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奥邦纳(都灵),博努奇(尤文图斯),巴尔扎雷蒂(巴勒莫)

  中场:皮尔洛(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莫塔(巴黎圣日耳曼),诺切里诺(AC米兰),迪亚曼蒂(博洛尼亚),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贾切里尼(尤文图斯)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卡萨诺(AC米兰),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博里尼(罗马),乔文科(帕尔马)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