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队公布欧洲杯大名单 昔日核心最后时刻遭弃

02-曼丹达
2/23

02-曼丹达

2012年05月29日1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布兰科公布了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结果被誉为“齐达内接班人”的中场球员古尔库夫,以及帮助蒙彼利埃成为新科法甲冠军的后卫姆比瓦遗憾落选,无缘随队前往波兰乌克兰。

  5月16日,布兰科曾经公布了一份26人的大名单,由于马赛前锋雷米因伤退出集训营,使得还有两名球员将被布兰科裁掉。最终经过深思熟虑,布兰科决定拿掉古尔库夫。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古尔库夫只为里昂打了13场法甲联赛,收获2个进球和2个助攻,糟糕的状态使得法国媒体预言他无法随队征战欧洲杯,随着23人大名单的出炉,媒体的预言得到了印证。此外,由于法国队后卫线人才济济,使得上赛季表现出众的姆比瓦遗憾落选。

  附:法国队23人最终大名单

  门将:洛里(里昂)、曼丹达(马赛)、卡拉索(波尔多)

  后卫:埃弗拉(曼联)、克里希(曼城)、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梅克斯(AC米兰)、拉米(瓦伦西亚)、德比希(里尔)、雷维埃(里昂)

  中场:里贝里(拜仁慕尼黑)、纳斯里(曼城)、阿劳-迪亚拉(马赛)、马卢达(切尔西)、卡巴耶(纽卡斯尔)、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姆维拉(雷恩)、马文-马丁(索肖)

  前锋:本泽马(皇家马德里)、本-阿尔法(纽卡斯尔联)、瓦尔武埃纳(马赛)、吉鲁(蒙彼利埃)、梅内斯(巴黎圣日耳曼)

  (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