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主宰欧洲杯 80大战将闪耀完胜德西意(图)

01-乔哈特(英格兰)
2/81

01-乔哈特(英格兰)

2012年05月30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洲杯日益临近,目前各支参赛队伍已经公布终极大名单,368名出战欧洲杯的国脚全部确定。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在这份庞大的参赛球员名单中,英格兰联赛成为最大赢家,旗下的俱乐部贡献80名球员参加欧洲杯,德国联赛输出48名国脚排在第二位,西班牙联赛输出33名球员,意大利联赛输出31名球员排在第四位。这组数据不难看出,英格兰联赛处于绝对优势,几乎是任意两国联赛输出球员的总和。

  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参加欧洲杯的16支代表队其中14支球队拥有英格兰联赛元素,仅有乌克兰和希腊例外。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是唯一由本国联赛球员组成的代表队,拥有英格兰联赛球员最多的是爱尔兰队,瞠目结舌的达到了21人,仅有两名球员列外;其他代表队,法国和荷兰也是拥有英格兰联赛球员较多的代表队,均有7人;西班牙代表队也有英格兰联赛元素,分别是雷纳、马塔、大卫-席尔瓦和托雷斯。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