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不满国家队赢得太少 战荷兰葡萄牙恐遇麻烦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6月01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02:30,德国队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莱比锡红牛体育场进行。最终,全场占优的德国队以2-0轻取对手,戈麦斯以及替补上场的许尔勒在上下半场分别为主队打入一球。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全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两脚重炮,其余悲剧”为题,报道了比赛:在欧洲杯前的最后演练中,精神头不算十足的德国队以2-0拿下了以色列。这也是德国队本年度以来的第一场友谊赛胜利。当然,对手仅仅是二流球队以色列(世界排名58)。进而,从本场比赛分析,德国队还未完全进入状态。或许,他们在不久后面对强大对手葡萄牙和荷兰时会遇到麻烦。全场比赛,德国队的防线没有受到什么压力,毕竟客队基本很少过半场。两名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和默特萨克没什么表现机会,拉姆和博阿滕更是直接在对方前场活动。中场,如果施魏因施泰格身体不适,按照以色列一役的首发,这便是欧洲杯的阵容。锋线,根据勒夫的安排,戈麦斯或仍未克洛泽的替补。对于即将到来的欧洲杯,队长拉姆认为:“取得开门红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