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媒体盛赞橙衣军团 范帅直言球队比两年前更强

01-共同日报
1/5

01-共同日报

2012年06月03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时,荷兰队在出征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在阿姆斯特丹6-0横扫北爱尔兰队,喜获热身赛两连胜。本场比赛,荷兰的前场攻击群全面爆发,范佩西梅开二度并两度助攻阿费莱破门,阿费莱也完成2个进球1次助攻,斯内德则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得分,埃因霍温中卫维拉尔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国家队终于完成一场令人心旷神怡的大胜,荷兰国内媒体对球队亦是好评如潮。

  《共同日报》:该报对于荷兰队本场比赛的报道可谓是立体式的。先来看比赛综述的内容:“我们的球队用一场6-0大胜北爱尔兰的精彩表现,向父老乡亲们告别。球队下一场比赛将是对阵欧洲杯小组赛上的第一个对手丹麦。对手北爱尔兰尽管世界排名只有100位,但是他们的水平显然高于自己的排名。范马尔维克再次试验了他的前场四人攻击组合:范佩西、斯内德、罗本和阿费莱。比赛仅仅打了50分钟,橙衣军团便5-0遥遥领先,范佩西和阿费莱各进两球,斯内德则攻入一粒任意球。此后,范德法特、亨特拉尔和库伊特等其他重要球员也得到了出场机会。球队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范马尔维克需要确认由谁与海廷加搭档中后卫以及左后卫的主力人选。”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