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法斯内德娇妻领荷兰太太团 新星女友神似朱莉

01-范佩西妻子鲍拉奇
1/10

01-范佩西妻子鲍拉奇

2012年06月03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每逢欧洲杯这样的国际大赛,球星太太团总是场外一道亮丽风景,而说起本届欧洲杯的荷兰太太团,首当其冲的就是范德法特和斯内德的两位美艳娇妻。

  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娅在德国和荷兰是一位非常知名的电视明星和主持人,也曾经主持过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范德法特曾说:“我的妻子就像微软、吉列和欧莱雅那样出名,有那么一阵,我只不过是西尔维娅的丈夫,因为她比我要紧得多,她在德国太有名了,你都想象不到她在那里有多受欢迎。”

  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也是演艺圈名人。近日,约兰特赴迈阿密参演好莱坞大片《付出与收获》,这部影片由《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执导,与约兰特合作的大牌演员包括马克-沃尔伯格、德维恩-约翰逊以及艾德-哈里斯等。

  而小将阿费莱的女友罗斯更是因酷似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而闻名。据悉,罗斯是是一位在荷兰艳名远播的超级模特。拥有着一张酷似安杰丽娜-朱莉的脸蛋,再加上魔鬼性感的身材,让罗丝在2004年便成为了荷兰历史上第一位花花公子年度女郎,甚至在花花公子拍摄的纪录片中出演角色,并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内衣品牌。

  (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