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伊涅斯塔推倒长城 中国是勇敢危险的对手

马卡报
1/4

马卡报

2012年06月04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欧洲杯与世界杯双料冠军对未能入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的中国队,比分是出人意料的1比0,斗牛士军团非常艰难地拿下了欧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这个比分显然无法让西班牙媒体满意,而卡马乔率领的国足的表现也赢得了一致肯定。

更多精彩视频:
进球-小白飞速突破送妙传 席尔瓦破门

  《马卡报》:“伊涅斯塔拯救西班牙。整个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属于卡马乔的球队,直到下半场伊涅斯塔上场后,比赛才发生改变。卡马乔率领的中国队没有让西班牙轻而易举地控制住比赛,在塞维利亚,西班牙出人意料地遭遇了一个勇敢而危险的对手--第8分钟阿隆索被断球,郑智已经晃过卡西利亚斯,但他不必要的扣球令他错失了射空门的机会,第29分钟中国队带来的震撼是巨大的,他们的反击速度极快,郑智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惊险挡出,博斯克的球队在回防速度方面明显需要提升。

  下半场,西班牙控制住了比赛,当伊涅斯塔在场时,一切都会变得更容易,最终那个最好的伊涅斯塔在席尔瓦的帮助下才拆除了长城,欧洲杯还有不到一周就将开始了,我们的球队还有许多东西需要改善,好消息是我们拥有两位天才,而且他们之间充满默契。”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