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七大悲情:普约尔伤退 生命斗士命途多舛

2、阿比达尔
2/7

2、阿比达尔

2012年06月04日18:51 来源:搜狐体育

  肝移植后干着急

  在肝脏移植手术一个多月之后,阿比达尔已出院回家静养,法国后卫落选欧洲杯名单并不稀奇,这次缺席对现年31岁的阿比达尔来说将是他与欧洲杯的永别,但他还是向主帅布兰科保证,届时肯定会前往乌克兰与波兰为球队呐喊助威。

  作为法国国家队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曾代表雄鸡军团征战了2006年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但自从2011年3月突然被查出肝脏肿瘤后,法国人的职业生涯出现重大转折。在查明病症后,阿比达尔很快进行了手术,并且在赛季末期奇迹般复出,甚至在欧冠决赛踢满全场且表现出色,普约尔特地将队长袖标授予阿比达尔,法国人在温布利第一个举起欧冠奖杯,但今年3月,阿比达尔病情复发,不得不在一个月后通过肝移植来彻底根治恶疾。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