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威:法国11人先发浮出水面 曼超双星将遭挑战

2012年06月05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威

  6月4日下午,经过两场热身的法国队一行重新回到了克莱枫丹大本营。两场热身的结果,除了法国队整体的状态越来越好之外,布兰克也确定了自己的11人主力名单。在执教两年的过程中,布兰克一直希望尽早明确主力秩序,而这个秩序,直到欧洲杯首战前不到一周的时间才浮出水面。点击进入赵威博客>>

  对于布兰克而言,三场热身的意义各不相同。第一场和冰岛的比赛只是让球员恢复状态,并且考察一下象本阿尔法这样重回法国队的队员的配合状况。第二场比赛才是他确定主力阵容的主要依据。至于第三场和立陶宛的比赛,则是对于和英国队的比赛的直接热身,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将是和英国队的原班人马。

  布兰克默认经过两场比赛和反复的对抗训练,法国队已经确定了4321的打法。那么,具体的阵容是怎样组成的呢?守门员洛里斯的地位毋庸置疑,这一点,2号门将曼丹达在媒体见面会上又羡慕又坦言地说自己在欧洲杯上基本上不会上场的。至于后防线,拉米和梅克斯的中卫组合同样不会改变,右后卫德布齐明显优于雷维埃尔,而在左后卫上,布兰克钦定的主力是埃夫拉,不过,埃夫拉的实际表现却明显不如克里希,因此,不排除这两个人的地位可能随着比赛的变化而发生变化。

  在中场,顶替姆维拉的是迪亚拉,这位前波尔多时代布兰克的爱将重新进入了角色,他在和塞黑一场表现圆满。另外两名防守型中场分别是卡巴耶和马卢达,对,马卢达,由于里贝里两场两个进球的强势回归,马卢达如果想要打上主力的话,必须在位置上做出妥协,而这个妥协,对于他来说看起来很成功,而他自己也感到很开心。尤其是他在左翼和里贝里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甚至使得左翼成了法国队的进攻的主要路线(40%)。

  在前场,本泽马在法国队上的意义就不必说了,一直没有在法国队找到感觉的拜仁锋将在06年世界杯后头一次公开表示自己在国家队进入了和在俱乐部一样的状态,这算得上是法国队的一个福音了。本泽马和里贝里的地位都毋庸置疑,争议出现在右边锋上,布兰克现在确认的主力是纳斯里。不过,纳斯里在这个位置上受到了本阿尔法和瓦尔布鲁纳的强烈挑战。尤其是本阿尔法,虽然布兰克没有立即让这个迷途知返的浪子列入首发名单,但是布兰克对于本阿尔法的天才的喜爱之情洋溢言表。没有人会感到意外,一旦纳斯里的表现不能让布兰克满意,本阿尔法的时代就可能提前抵临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