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痴女球迷欧洲杯指南 足坛高富帅你最爱哪个?

1、C罗
1/8

1、C罗

2012年06月06日12:2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越位是什么?能吃吗?4321,知道了能成为国家队教练吗?战术、技术动作、策略,姐什么都不懂。欧洲杯,就是一场“赏哥”盛宴。从今天开始,新快报的几位美女编辑和一名特邀嘉宾“美女之友”,只谈八卦,不聊赛事。今天第一天,就从我们评选出来的“八大”帅哥开始吧。

  C罗

  29.9

  ●国籍:葡萄牙 ●位置:边锋

  @腹黑:6分样子和身材都不错,只是他的穿衣品味实在难让人苟同,不把GUCCI的大Lo-go穿出来会死吗?

  @阿獴:(落选)在曼联刚出道第一年他还有点阳光气息,后来气质急剧堕落了。

  @杨小六:9.9分每次亲吻胸前的十字架,我懂,你在诉说自己对足球的忠诚。外星人小小罗,舒展你变化莫测的脚法,再续传奇吧。

  @马员外:7分美不美,看大腿;骚不骚,看眉毛。肤浅是肤浅,胜在腿够劲眉够骚。

  @六小一:7分C罗没有卡卡帅。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