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期待复仇西班牙:再次碰面会令人热血沸腾

2012年06月08日14:1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坎波斯

  坎波斯

  荷兰队仍然被视为欧锦赛的夺冠热门,上赛季英超在阿森纳炙手可热的大将军范佩西是荷兰队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世界足球》采访了正在备战欧锦赛的范佩西。

  问:开赛前荷兰队内士气如何?

  范佩西:我们都在精心备战,大家一起努力夺取这项锦标。这里到处是欢声笑语,但该集中精力的时候我们还是很认真。我们像一个大家庭,气氛很和谐。

  问:你们和宿敌德国、葡萄牙和丹麦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对此你有何看法?

  范佩西:我不觉得在欧锦赛决赛圈有容易对付的球队。他们进入了决赛圈,就表明它们是好的球队。任何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包括德国、葡萄牙和丹麦。任何人都是可以被打败的,我只是不希望我们被打败。

  问:你在荷兰队与阿森纳队的打法有何不同吗?在荷兰你需要适应新的战术打法吗?

  范佩西:为国家队效力和俱乐部效力总是有区别的。在阿森纳我每天和队友一起训练,但是在荷兰队,我们只有短暂的集训时间。两者没法对比。不过大赛将近时,我们有了很多时间一起训练和了解彼此,这让我们更适应。

  问:在南非世界杯时,你们居住在城市中心的酒店,这对支持你们的球迷有好处吗?

  范佩西:其实当我们在酒店休息的时候,我们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清楚外面在发生什么。不过,在南非的时候我们住的地方非常好,每场比赛后都有歌舞表演可以看,这让我们了解了一些当地的风俗人情。这次我们在波兰和乌克兰,因为离我们国家很近,也许可以看到更多的球迷。

  问:这次锦标你希望碰到西班牙并为世界杯决赛的失利复仇吗?

  范佩西:竞技体育非赢即输,他们赢了世界杯但我们也不会对他们有太强烈的情绪。说实话,那场比赛他们表现更好。和强队比赛总是令人向往,是的,再次碰面将会令人热血沸腾。

  问:荷兰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希望之星吗?

  范佩西:我们有很多青年才俊,并且很高兴看到他们正在迅速成长。埃因霍温的维纳尔杜姆和伦斯,还有特温特的德容都值得期待,当然还有其他冉冉升起的新星,所以我们国家前途光明。

  问:你对荷兰队在1988年赢得欧锦赛有哪些印象?

  范佩西:当时我只有5岁,所以我记得的不多。但是我看了很多那时的影像资料。那是我一直以来所向往的球队,现在也一样。球队有很多梦幻般的球员,并取得了巨大的荣誉。我希望这次我们也可以做到正好我儿子现在也是5岁,他会记得这一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