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门神称乒乓球助球队夺冠 对意大利需紧盯一人

2012年06月08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自从四年前问鼎德劳内杯之后,西班牙就确立了在国际足坛的统治地位。除了实力的因素之外,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认为,队内和谐的氛围以及放松的心态是帮助斗牛士军团称霸世界的秘密。

  无论是在阿拉贡内斯还是博斯克手下,西班牙队内的这种氛围始终未变。巴尔德斯对欧足联官网说道:“自从入选国家队以来,我就意识到了球员放松区的重要性,在那里我们可以充分放松,玩一些不同的游戏,比如扑克牌、游泳和乒乓球,和队友一起分享快乐。这有助于创造和谐的队内氛围,在比赛中,这是非常重要的。”

  巴尔德斯补充说:“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拥有良好的队内氛围是取得成功的关键,这样一来,每名球员都会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为国家队做出贡献。当你结束辛苦的一天之后,这种氛围也能帮助你放松下来。”

  如果说除了西班牙队之外,还有哪两支球队从未在精神上输给过对手之外,那么就要数德国以及与西班牙同分在本届欧洲杯C组的意大利了。很有可能作为西班牙主力右后卫参加欧洲杯的阿韦罗亚,就对意大利人的坚强的足球风格赞不绝口,这名皇马边卫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意大利可能会踢得很难看,控制不了比赛的节奏,但是他们从来都能挺住,只要给他们一个机会,他们就能赢得比赛,这就是意大利人。他们有非常强的竞争力,这种争胜的欲望已经不止一次帮助他们夺得最终的冠军。”

  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将重点照顾皮尔洛,对于这名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场灵魂,巴尔德斯非常欣赏:“他就是撑起意大利整个中场的那个人,他们所有的进攻都由是他发起的。意大利的边锋插上的很频繁,他们的前锋站位也很深,但是他们都在等待皮尔洛的助攻。我们会时刻留意皮尔洛,并且找出对付他的办法。”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