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瑞龙:意英法第二批次夺冠热门 荷兰攻守平衡

2012年06月08日18:09
来源:北京晚报

  相比南美足球,我更喜爱欧洲足球。欧锦赛是品味欧洲足球整体魅力的最佳时机。从最近发展来看,很难断言本届欧洲杯的主流是防守,还是进攻,应该说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点。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杯决赛,拜仁打出了德国足球的新高度,非常漂亮。他们可狂轰滥炸你,可面对切尔西的防守,依旧无计可施。切尔西就是防守好,所以他们能淘汰巴萨,能在客场捧得欧冠奖杯。这就是足球偶然性的魅力,所以从发展来看,英格兰、德国和西班牙都令人瞩目。

  大战之前,英格兰队伤号剧增,这将会影响到他们在这次大赛中的成绩。而英格兰足球最近的发展特别快,已经告别了英式足球。前几年,我不太喜欢看英超,感觉长传冲吊太乏味。最近,我看了曼联、曼城、切尔西等英超比赛,感觉英超确实水平很高。最近看了德甲比赛,也有同样感受。除了拜仁之外,其他多特蒙德等德甲球队同样表现出了高水平的整体作战能力。这就是为什么德国队最近很强的原因,德甲进步了,德国球员的技术含量更高了。再加上德国人的那种严谨,机械化的执行力,德国队是这届欧洲杯的热门球队。当然,西班牙队是最大的热门。虽然他们球队年龄有些老化,但他们的打法依然代表着世界足球的发展方向。西班牙队也是我最喜爱的球队,他们的技术和整体结合得最好。同样代表着世界足球发展方向的是荷兰队。所谓全攻全守,很难真正做到攻守平衡,有时会攻强一些,有时会守强一些。这支荷兰队相对更平衡。

  第二批次的夺冠热门球队就是意大利、法国和英格兰了。赛前,意大利又受到假球调查,多少会影响军心,但他们的防守不可小视。法国足球最近几年有些没落了。葡萄牙足球,从国家整体经济实力和综合发展来看,现在只有C·罗一人,独木难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