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主帅现身支招意大利 国米弃将:赢得丑陋也行

2012年06月08日2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北京时间6月11日零点,本届欧洲杯C组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交战双方是新老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和意大利。赛前,身为蓝衣军团上届欧洲杯主教练的多纳多尼也给继任者普兰德利支招,称只要全力进攻,就有机会拿下西班牙。

  四年前的瑞士-奥地利欧洲杯,多纳多尼率领的意大利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西班牙,双方120分钟战成平手,蓝衣军团最终点球惜败。从这一点来说,多纳多尼确实有资格谈论对阵西班牙时的经验教训。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怎么对付哈维、伊涅斯塔和其他人?西班牙和四年前一样强,但我们只要狂攻就能战胜他们。”对于普兰德利,多纳多尼表示:“我喜欢普兰德利的比赛,他的执教风格和我很像,只不过我得到的时间太短了。”

  尽管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爱尔兰和克罗地亚均非送分童子,但是相比西班牙和意大利两强,他们的实力毕竟逊色一筹,因此新老世界冠军的对话很可能决定谁将以C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大战一触即发之际,意大利中场大将蒂亚戈-莫塔对《米兰体育报》说:“我们必须战胜西班牙,过去意大利完成过这个任务,如果我们赢得漂亮当然更好,但场面难看也无所谓。”

  西班牙强在中场控制,与他们打比赛被牵着鼻子走是常有的事情,不过重要的是所有球员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因为丢掉主动权而失去理智。莫塔补充说:“意志力很重要,它能给球队带来额外的力量。西班牙很强,同四年前一样,即便这一次他们没有普约尔和比利亚。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必须集中注意力。我还没有和巴萨的前队友们谈过,你问他们的关键球员?当然是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布茨克斯还有阿隆索。”

  谈及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和阵型,莫塔说:“我不知道能不能首发,这要看教练的决定,我们已经演练了几套阵型,有三后卫也有四后卫。相对于战术,我认为精神力量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拥有出色的球员,无论在世界上的哪支球队,他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我们能团结一致,踢出团队足球,那我们就能战胜任何人。”

  此前,西班牙门将巴尔德斯表示皮尔洛是意大利最危险的球员,莫塔对此表示同意:“我们都了解皮尔洛,他控制着全队的节奏,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必须要提供给他足够的支持,跑出一两个空挡,方便他分球。”除了皮尔洛之外,莫塔认为巴洛特利也是这支意大利的关键球员:“他总是在恶作剧,跟国际米兰时期一样,不过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子,我们很需要他,希望他能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我相信他能做到。”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