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麦铁闸讥讽范大将军速度慢 自称跑百米能赢他

2012年06月08日2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6月10日,本届欧洲杯B组,也就是“死亡之组”的比赛就将开打,首先亮相的两支球队是荷兰和丹麦。而对于两支球队的关键球员范佩西和阿格来说,这对英超赛场上的冤家又将战火烧向了欧洲杯。

  一位是阿森纳队长,一位是利物浦铁闸,两人在英超时常过招。今年3月1日的安菲尔德球场,范佩西独中两元,帮助兵工厂做客2比1拿走三分,不过那一场比赛中阿格并没有上场。在许多专家眼中,范佩西是本届欧洲杯金靴的强有力竞争者,不过阿格却不以为然:“过去的三个星期,我一直在谈论他,现在我很高兴,因为比赛终于要开打了。”

  当接受丹麦报纸《Ekstra Bladet》采访时,阿格更是直接点出了范佩西的弱点。“他的速度?反正他不是最快的,”阿格挑衅说,“当然他也不是最慢的。没准我跑百米能赢他,我不知道,因为我们没比过。”

  不过对于上赛季英超金靴,阿格也给出了肯定的评价:“他总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他的跑动也非常不错。而且你必须承认,他的射门技术很好,他是一个出色的左脚将。头球虽然不是他的长项,不过他是很全面的球员,必要的时候也能头球。总的来说,他在许多方面都比其他人更强。”

  尽管阿格毫不留情的抨击范佩西,不过利物浦铁闸同时也承认,如果想在场上激怒荷兰人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要我们控制好球,他就会苦于创造机会,这当然会让他不高兴,”阿格表示,“不过我不认为走近他,然后对他骂脏话这样的手段能激怒他,因为他早就习惯了。”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