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欧洲杯开幕式出状况 揭幕战裁判引发争议

2012年06月09日0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8日 波兰华沙报道)今晚,2012欧洲杯将在华沙国家体育场进行揭幕战,在揭幕战前进行了开幕式。波兰球迷将国家体育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比赛中一直高喊波兰,为国家队助威。

  揭幕战是波兰迎来的首场比赛,球迷早早就来到现场,中午时分就有部分球迷来到国家体育场,没票的球迷也希望在现场从黄牛手中买到门票。能容纳接近6万球迷的国家体育场今晚爆满,波兰球迷穿着红白球衣来到现场助阵,营造出非常良好的主场氛围,而来到现场看球的希腊球迷只有一千多人,他们高举着两面巨大的希腊国旗助阵。

  开幕式的主题是向肖邦致敬,由匈牙利著名钢琴家亚当-乔治演奏肖邦的E大调练习曲,现场也展示了此次欧洲杯的八个主办城市,不过现场出现了状况,有两个伸缩的小球场并没有能完全打开,2分钟后演员才解决问题,将球场模型完全打开。在开幕式最后,导演也希望与现场球迷活动,在座位上准备了不同颜色的卡片,球迷也很配合地举起了卡片,让国家体育场变成了多彩的海洋。

  比赛前波兰球迷纷纷举起了围巾,让围巾墙环顾球场,随后有高喊:“POLSKA!”,希腊球迷自然不相让,用歌声回应。随着比赛开始,球场的主人自然是波兰球迷,每当希腊一拿球,全场都会发出嘘声。而在莱万多夫斯基进球后,现场的气氛到达顶点,全场球迷挥舞围巾,并且高喊莱万多夫斯基的名字。

  随后比赛的主角成了裁判,欧足联在欧冠启用5名裁判后,首次在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中使用5名裁判。来自西甲的主裁卡巴罗先是将希腊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罚下,随后波兰有一个明显的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中场哨响后,萨马拉斯和霍尔巴斯都上前找主裁理论。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