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穆帅永不会载入史册 巴神:遭歧视就离场

2012年06月09日02:2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哈维豪言:巴萨是世界标杆

  西班牙队内皇马和巴萨球员的关系一直存在裂隙,就在欧洲杯备战的关键时刻,巴萨球员哈维又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了藐视,断言葡萄牙教练不会被载入足球史册。“穆里尼奥永远不会被载入足球史册。”哈维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对我来说,最好的是瓜迪奥拉以及他在巴萨执教的4年,因为他给足球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哈维用将巴萨和切尔西的足球做比较的方式,来证明穆里尼奥为何不能载入史册,“打个比方,切尔西赢得了今年的欧冠冠军奖杯,但巴萨依然是世界足球的标杆。 ”

  哈维承认,皇马与巴萨的对决对国家队造成了影响,“我们与一些朋友有了问题。我跟卡西利亚斯有着深厚的友谊,这是超乎一切之上的。最终一切能风平浪静,博斯克和普约尔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哈维还对媒体予以了谴责:“媒体也有很大的责任,因为他们制造了几乎是虚构的冲突。气氛确实紧张,但并不是像媒体说得那么严重。 ”

  在贬低了穆里尼奥后,哈维还给予了阿拉贡内斯特别的称赞:“阿拉贡内斯曾四面受敌,我们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因为他一直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他是一位十分热爱足球的教练,跟博斯克一样。在他们的带领下西班牙足球有了巨大进步,现在我们是世界足球标杆了。 ”

  巴神扬言:遭受歧视就离场

  近日,巴洛特利表态“若在欧洲杯中遭种族歧视将立刻离开球场”。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公开警告说,任何球员离场都会吃到黄牌,哪怕他是因为遭到了种族歧视的侮辱。足球场上的种族歧视问题屡见不鲜,埃托奥、德罗巴等巨星也都因为肤色和种族遭到过侮辱,巴洛特利在意甲、英超和国家队也都遭受过。因此,巴洛特利此前曾公开表示:“如果我在欧洲杯比赛中遭到带有种族歧视的侮辱,将会毫不犹豫地离开球场! ”

  对于巴洛特利扬言离开球场的说法,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华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道:“毫无疑问,比赛是否该终止还是继续,是由场上裁判决定的,而不是某些球员。如果巴洛特利离开球场,那就是在公然挑战裁判的权威,他会因此受到一张黄牌的惩罚。 ”不过,普拉蒂尼也表态:“我们已经给裁判建议,如果出现种族歧视的问题,裁判们有权决定中止比赛,因为出现种族歧视是再糟糕不过的事了。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