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嘉远:希腊一人出场成转折 张路:波兰实力不行

2012年06月09日0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9日,2012年欧洲杯揭幕战打响,东道主乌克兰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1-1战平2004年欧洲杯冠军希腊队。第17分钟,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为波兰建功;第50分钟,萨尔平吉迪斯利用波兰守门员斯泽斯尼出击失误,门前捡漏帮助希腊追平场上比分,此后他还有一次射门攻破波兰大门但被裁定越位在先。此外,卡拉古尼斯主罚萨尔平吉迪斯创造的点球被波兰替补守门员蒂顿扑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斯泽斯尼先后染红离场。这场比赛由CCTV5转播,比赛评论员刘嘉远妙语不断,解说令球迷印象深刻。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波兰与希腊的比赛,开场阶段犯规频出,在莱万多夫斯基前场的一次犯规后,解说员刘嘉远说到,“双方球员都在测试主裁贝拉斯科判罚尺度,这也可能是本届欧洲杯裁判们的尺度。”比赛开局,虽然场面火爆,但是都局限于中场,双方非常谨慎,对于这个场面,刘嘉远表示,每支球队都有一样的安排,“第一场肯定谨慎对待,第二场就能够放开去踢,第三场嘛,球队也不会管那么多了,直接拼了。”第13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获得破门良机,遗憾的是波兰队长接奥巴尼亚克右路传中球弹射直接踢向看台上,离谱偏出。

  看到布拉什奇科夫斯基错失良机后,刘嘉远随即提及到波兰队长的一些往事,譬如童年时候就被父母带到德国,“波兰队长很小的时候就随父母来到德国,足球生涯基本就是在德国开始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童年非常不幸,他亲眼看到父亲将母亲杀死,在他父亲坐牢期间,他的舅舅一直对他进行鼓励,才让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有了今天。”第17分钟,波兰队长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后点头槌破门,帮助波兰1-0领先,刘嘉远说到,“波兰不停在右路寻找机会,终于找到了空档,彻底撕开了希腊的后防线。”

  第29分钟,托罗西迪斯禁区右侧突破造成伯尼施犯规,由于两人体格差距很大,刘嘉远幽默的说到,“两人对抗,如同小车撞到卡车上。双方的边后卫都紧张,尤其是右路。”对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黄变一红,刘嘉远称判红牌有点苛刻了,“穆拉夫斯基明显脚下打滑,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吃了个哑巴亏,第二张黄牌过于严厉。”下半场,萨尔平吉迪斯门前捡漏帮助希腊扳平比分,刘嘉远说,“斯泽斯尼出击失误,萨尔平吉迪斯捡漏帮助希腊追平比分。”对于斯泽斯尼的红牌,刘嘉远说,“枪手门将给了裁判再次出红牌的机会。”

  对于萨尔平吉迪斯的,刘嘉远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斯泽斯尼被萨尔平吉迪斯戏耍了多次,他的替补出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是希腊主帅的一大妙招。蒂顿的神奇扑救,刘嘉远说,“蒂顿立功了、立功了、立功了,干净利落的扑出了卡拉古尼斯主罚的点球。在更衣室看到点球被扑出后,斯泽斯尼也解脱了。”第8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右肋有一次小角度射门,刘嘉远提及了范巴斯滕,“1988年欧洲杯决赛上,范巴斯滕曾有这么一脚射门,莱万多夫斯基的脑海里或许想到了他,认为时间不多了,打一脚试试吧。”

  此外,在北京演播厅的央视主持人刘建宏也做出简短评价,称揭幕战包含了足球所有元素,“两个进球、两张红牌、有点球且被扑出……足球场上该有的东西,揭幕战基本全有了。”而央视嘉宾张路则点出波兰本场比赛致命伤,“波兰中后卫转身过慢,这是他们没能拿下比赛的原因。整体而言,希腊的实力甚至要过于波兰,波兰只是占据主场之利而已。”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