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俄罗斯VS捷克 > 2012欧洲杯俄罗斯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铁卫成捷克罪魁 曾遭巴萨羞辱还抢梅西球衣

2012年06月09日05: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视频集锦-替补神锋传射新星两球 俄罗斯4-1捷克


  北京时间6月9日2时45分,2012欧洲杯展开了第二场较量,结果上届欧洲杯的大黑马俄罗斯队发挥出色,以4-1的大比分痛击捷克队,为晋级八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捷克队的左后卫卡德莱茨则表现糟糕,不断失位,成为了球队惨败的罪人。

  本场比赛对于效力于勒沃库森的捷克左后卫卡德莱茨来说,绝对不会留下美妙的回忆,由他镇守的左路屡屡被俄罗斯队突破,三粒失球他也难咎其职:第一粒失球时卡德莱茨补位到后腰位置却与队友相撞倒地,使得对手从右路轻松传中,最终造成了进球;第二粒失球时卡德莱茨并没有回到自己的防守位置上,当阿尔沙文送出精妙助攻时,从右路高速插上的希罗科夫已经完全甩开了防守,得以轻松地挑过切赫;第三粒失球则是原本回防到位的卡德莱茨没有贴住扎戈耶夫,让他得到了足够的射门空间。此外,阿尔沙文还曾在卡德莱茨面前送出精妙直传,若不是队友科尔扎科夫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捷克队的比分将更加难看。

  卡德莱茨是一名球风硬朗的边后卫,在助攻中也极具特点,同时也是球队的点球手,然而,他显然忘了作为一名后卫,防守是重要的任务,而且在本场比赛中,俄罗斯队右后卫别列祖斯基的助攻还很少,不然的话,卡德莱茨必然会更加狼狈。说起卡德莱茨,或许很多球迷会想到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在勒沃库森同巴萨的比赛结束之后,媒体曝出了他同队友弗雷德里希争梅西球员的糗事,如果这么捷克铁卫在球场上对待自己的防守区域也能想对待梅西球衣那样毫不让步,或许本场比赛会是另一种结果。

  卡德莱茨本场比赛的拙劣表现也可以被看作捷克队羸弱防守的缩影,在俄罗斯队的快速反击面前,捷克队的防守球员们总无法及时到位,无法形成以多防少的局面,导致对手获得足够的空间完成配合。同时,对于俄罗斯队球员们的高速前插,捷克队也显得一筹莫展,既没有球员能够贴身干扰对手前插,也总无法拦截传球路线,使得防线屡屡被撕破,若不是俄罗斯队首发前锋科尔扎科夫的射门准星实在太差,恐怕本场比赛将演变成惨烈的屠杀。而当俄罗斯队打入第三粒入球后,捷克队的球员们也失去了信心,面对对手高中锋帕夫柳琴科的带球突击,三名防守球员竟被对手轻松完成射门,而面对这样的劲射,门神切赫也无能为力。本来捷克队的进攻能够给对手制造威胁,但防线总被轻易撕碎,这样的比赛怎么可能不惨败。

  接下来捷克队还要面对希腊与波兰两个并不强大的对手,这就意味着对手们很可能还会以快速反击的方式来迎战,对于捷克将士来说,接下来的两天必须调整好状态,否则很可能会像四年前一样,早早地打道回府了。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