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俄罗斯VS捷克 > 2012欧洲杯俄罗斯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强势俄罗斯简单粗暴 阿尔沙文自我沉醉

2012年06月09日0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12欧洲杯A组第一轮比赛拉开战幕,俄罗斯队与捷克队在弗罗茨瓦夫市政体育场展开争夺,这场较量本被认为势均力敌,但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俄罗斯干净利落地4-1完胜对手。赛后,三大社对于这场比赛给出了自己的评论。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法新社认为俄罗斯队非常出色,将他们的表现形容为“充满活力的”,评论中这样写道:“俄罗斯队在开场踢得有些杂乱无章,艾德沃卡特的球队似乎找不着感觉,可是一旦回了习惯的节奏,他们就以简单粗暴的方式给了捷克队当头一棒。”

  此外,法新社还对两位俄罗斯球员的表现予以了点评:“阿尔沙文似乎沉醉于自己的出色表现之中,送出了多次妙传。不过,克尔扎科夫浪费了不少机会,他似乎忘记把射门靴带到波兰,当艾德沃卡特换他下场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众人嘲笑的对象。”

  美联社则以“俄罗斯送上一出进攻大戏”为题,称赞了他们的表现:“俄罗斯在4年前成为了黑马,打入了四强。今天他们的出色表现,显示出这支球队有更进一步的潜质。如果说,揭幕战波兰与希腊的比赛,戏剧性要高于比赛质量,那么这场比赛便是攻势足球的盛宴。艾德沃卡特赛前曾经表示球队没有夺冠可能,但在这样一场精彩的胜利之后,他可能得换套说辞了。”

  路透社的评论同样为俄罗斯送上了赞美之词。“俄罗斯用熟练的反击,以及致命的临门一脚掌控了比赛,最终轻松取胜。捷克在下半场拼劲全力,试图反击,但俄罗斯很快又用更多的进球浇灭了他们的希望,艾德沃卡特希望踢出攻势足球,他的球队完全执行了这一命令。这样出色的发挥,也将俄罗斯送上了争冠热门的行列。”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