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瑞典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瑞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球员中毒缘自变质沙拉 主帅不满发布会竖中指

2012年06月09日06:4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为欧洲杯东道主,乌克兰队竟然赛前先“被放”——多达10名乌克兰国脚发生食物中毒,这让乌克兰方面相当尴尬,主教练布洛欣甚至怀疑有人故意投毒。在昨天的乌克兰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可能是对此事仍然如鲠在喉,却又不能发作,布洛欣出人意料地当着现场的镜头竖起了中指。

  不过在经过乌克兰足协的调查之后,球员中毒的原因得到确认 ,并非有人投毒,而是因为球员们在周一晚餐时吃了变质的沙拉导致胃部不适。

  据乌克兰当地媒体《体育快讯》报报道,在经过乌克兰足协的调查之后,发现乌克兰国脚中毒的原因是因为在德国酒店(与土耳其热身赛在德国进行)进食了变质的沙拉,导致胃部不适。在得知原因之后,布洛欣代表整个乌克兰教练组表示不会再追究此次中毒事件的深层原因,目前所有队员都在全力准备欧洲杯首战与瑞典的比赛。因中毒到医院进行治疗的季莫什丘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与土耳其比赛之前的一天,中毒的症状在我身上就很明显了,所以我的身体确实在那天无法满足比赛的要求。至于为什么发生这件事,我也不知道,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很不正常。其实我们应该随队携带一些家乡的食物,但是这次我们没有带。所以这次事件是不可抗力,导致了如此多的队员一起中毒。”

  在中毒之后,季莫什丘克表示他只能从朋友那获取食品,他说:“我给我的一个在德国的朋友打了电话,他给我带来了一些小点心。所以我跟其他不幸中毒的同伴,比如沃罗宁、米哈力克等等一起在当天只吃了那些点心。在中毒之后,我们不能正常地吃饭,而且不能喝饮料只能喝茶”。不过万幸的是,目前所有乌克兰23名球员都恢复良好,赶上首战对阵瑞典的比赛没有问题。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汤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