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队禁欲集体“失恋33天” 巴神显话痨本色

2012年06月09日06:5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意大利,是绿茵场上永远的夺冠热门,又常常被制造出冷门;他们的性格热情如火,却最冷静地踢着足球。作为4届世界杯和1届欧洲杯冠军,意大利的球迷是全世界最多也是最疯狂的。奔赴意大利队大本营,也成为了扬子晚报记者在波兰探营行动的第一站。巧合的是,扬子晚报记者也成为了到达意大利营地的第一批中国记者。在波兰旧都克拉科夫,扬子晚报记者见证了蓝军在训练场内外冰与火两面。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洲杯新闻>>

  亮相

  巴神是个话痨

  这是意大利队抵达波兰后的第三堂训练课。意大利队的黑人球员,也是最麻烦的“巴神”巴洛特利,在23名衣着统一的球员中始终是最显眼的,绝不仅仅因为他黝黑的皮肤和染成黄色的莫西干发型。

  除了首先出场训练的门将,巴洛特利最先走出更衣室,与队友随意的几次传球便引来看台上相机快门的大合唱。比起他的传球次数,巴洛特利的语言显然更多,一边传球一边不停地跟队友聊天,说笑。之后皮尔洛、卡萨诺等全部球员都来到球场。主帅普兰德利一声哨响,大家一起在中圈弧做起颠球、拉腿等热身。即使在大部队中,巴神也是最为显眼,坏小子卡萨诺在他面前都显得特别低调,中规中矩地进行带球热身活动。只见巴洛特利一会儿将球挑高,一会儿扬起后脚跟停球。大家围成一圈压腿时,无论是皮尔洛还是卡萨诺,都动作整齐地伸出腿来压,唯有巴洛特利,左脚踩球上系鞋带,一会儿又换成右脚,嘴还不闲着,一直跟旁边的人搭讪。

  “啊!啊!”球场一侧传来狮子般的怒吼,声音来自练习扑球的意大利门神布冯。布冯是第一个走进球场的球员,一边往球门方向走,他还一边像领导视察一般,扫视了一圈看台上的媒体。意大利的吸引力着实不小,尽管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依然吸引了来自全世界上百家媒体,坐满了一个看台。

  禁欲

  全体失恋33天

  无论是克拉科夫市、萨维奇卡镇还是图卢瓦卡酒店,都算得上波兰最美的地方,无数恋人在此流连忘返,但意大利人却不得不在如此 美景中,收起自己浪漫的本性。

  意大利军团选择市郊的图卢瓦卡,太太团被隔离在外,队员完全处于修行状态。在普兰德利看来,尽管战斗即将打响,但他们的备战并非尽善尽美。以昨天的训练为例,原定60分钟的训练,被普兰德利活生生地延长到130分钟。“球队正在演练新战术,普兰德利是典型的战术狂。”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跟队记者透露,普兰德利希望意大利队能够在本届杯赛上采用更开放的战术,“阵型可能改为352,一个意大利几乎没有打过的阵型。”

  上午的训练队员尚且还乘车到市区透了透气,普兰德利干脆就将下午的训练安排在了酒店边的球场,内容依然是战术演练。按照普兰德利的执教风格,估计意大利的靓仔们在此期间将很难得到与女友或太太亲密的机会。从在球队集合出发算起,如果他们能打进决赛,这段失恋的时间刚好33天。

  目标

  一颗冠军的心

  普兰德利如此治军,队员却毫无怨言,因为大家都知道,刚刚曝光的赌球门,很可能继电话门之后,再度给意大利足坛造成致命打击 ,队员们必须靠自己的双腿,来拯救意大利足球。北京时间11日凌晨0点,意大利在首场小组赛中更是将迎来卫冕冠军西班牙队。

  虽然担子似乎越来越重,但意大利人的勇气却越来越足,“我们并不惧怕任何对手,我相信困难反而会激发我们的斗志。”中场大将莫塔表示,“我们曾在去年的友谊赛中击败过西班牙,首战我们会加强进攻,力争拿下对手。”

  国家队新人吉亚切里尼的的决心更大,“我相信我们会走到最后,然后捧起奖杯。”,他所效力的尤文赛季不败夺冠,他相信意大利队同样能够做到。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波兰克拉科夫专电

相关新闻:

·勒夫推出德国队欧洲杯六军规 不禁香烟酒精女人
·波兰主帅下达禁酒令:喝酒是白痴 还不如去寻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