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瑞典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瑞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并不糟糕 当地华人:英国足球流氓更厉害

2012年06月09日07:3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此前,一直有关于乌克兰国内混乱,足球流氓横行,城市交通混乱的报道。由于今晚两场重磅比赛即将在乌克兰上演,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乌克兰《华商报》社长李相,李相表示,“目前乌克兰或许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情况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

  作为一个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生活超过4年的华人,李相表示,自己对乌克兰国内的基本情况还是比较有发言权,“一些人现在说乌克兰混乱,但是到底他们觉得混乱在哪里,我估计没几个人说得出来。”李相说,现在乌克兰的交通情况确实比较拥堵,但是这其实也是因为不少主干道已限行的原因,“基辅的体育场在市中心,为了保证参赛球队能顺利到达赛场,市内的不少主干道现在已经限行,所以有点塞车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有人抱怨说,在乌克兰挤不上地铁的情况,李相说,这其实也能够理解,“在国内,像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每天的上下班高峰期同样十分拥挤,现在乌克兰国内是大赛期间,地铁挤一点也能够理解吧?”李相说,其实自己在昨天上班时,也遇到了塞车的情况,“这是非常时期,我认为十分正常。”

  此前有不少国外媒体披露乌克兰的足球流氓问题,对此,李相有些不以为然,“激进的球迷肯定会有一点,这个在哪个国家都有,但是大家听说过有乌克兰球迷闹事吗?就我所知,球迷闹事的情况在英国反而比较多吧?”李相说,很多时候,都是一些媒体危言耸听,“太夸张了,之前还有媒体说来乌克兰看球的人,会超出乌克兰整个国家的负荷,但是结果呢?现在到这里看球的并不多,就连球票都没有卖完。现在除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其他场次的球票应有尽有,而且都是很正常的官方价格。”

  对于为何目前会出现关于乌克兰举办欧洲杯的负面报道,李相表示,在他看来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乌克兰国内的设施确实老旧了一点,另外一个就是部分人以偏概全。”李相用基辅的地铁为成都商报记者举了一个例子,“整个基辅现在就只有三条地铁线,而且还是在20年前修的,你想想,20年前的地铁,肯定不能和国内现在的地铁线比较,所以大家觉得有些不适应。另外,有人说这里有乱收费的情况,这个我不能否认。但这些都是极个别的,并不能用遇到的一两件事情,来概括乌克兰的总体情况,要公正地看待这些问题。”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周玥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