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舒梅切尔儿子进丹麦队续写童话 荷兰遭替补逼宫

2012年06月09日07:3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前,丹麦队主力门将索伦森受伤退出欧洲杯,彼得·舒梅切尔的儿子卡斯帕·舒梅切尔得以进入丹麦队,一段传奇就此又将在丹麦队与荷兰队的比赛中上演。

  20年前欧洲杯的“丹麦童话”,最精彩和扣人心弦的比赛来自丹麦队半决赛对阵荷兰队,双方战成2比2后,彼得·舒梅切尔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巴斯滕的点球。那时候,6岁的卡斯帕还不明白他父亲为丹麦人民带来的快乐有多么伟大。

  就像20年前幸运之神突然降临到父亲头上一样,今年幸运女神又光顾了舒梅切尔家族。丹麦队主力门将索伦森在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肩膀受伤,主教练奥尔森召入了此前曾经在球队待过的卡斯帕。索伦森腾出来的不但是一个名额,而且也让丹麦队主力门将的位置出现暂时的真空。奥尔森除开需要考虑竞技水平,还需要考虑一个威慑性,当范佩西、亨特拉尔们听到现场的广播念出舒梅切尔这个姓氏时,是否会想起他们的前辈们遭遇的阴霾?

  荷兰队最不缺的是战术、技术和激情,而他们最缺乏的是团结和纪律。“我已说过很多次,我对自己只能当替补感到愤怒。”本赛季德甲金靴得主亨特拉尔抱怨说。跟随亨特拉尔站出来闹事的还有库伊特,“我非常失望,其实这是所有板凳队员共同的想法。”库伊特说。

  替补纷纷发难,对于其他球队来说算是大事情,但荷兰队早已习惯。范马尔维克对此没有进行评价,只是仍很坚定地支持阿费莱顶替范德法特,以此来表明自己不妥协的决心。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预计首发:

  荷兰队:1-斯特克伦博格/15-威廉姆斯、5-鲍马、3-海廷加、2-范德维尔/6-范博梅尔、8-德容、20-阿费莱、11-罗本、10-斯内德/16-范佩西

  丹麦队:1-安德森/6-雅各布森、5-S·波尔森、4-阿格、3-凯尔/14-舒尼、8-埃里克森、19-波尔森、7-奎斯特/10-罗梅达尔、11-本特纳

  他们有秘密

  厄齐尔(德国):《海底总动员》上映后,厄齐尔因为眼睛长得像剧中主角小鱼尼莫,而被队友以尼莫相称。

  C罗(葡萄牙):这位世界级巨星9岁时从安多里尼亚队转投马德拉国民队时,代价仅是20个足球外加其他一些器材。

  范佩西(荷兰):范佩西的父亲鲍勃擅长利用废品来创作,比如旧报纸。

  鲍尔森(丹麦):他转投沙尔克04后,对母队哥本哈根深表感谢。他将首个德甲赛季绝大部分报酬都捐赠给哥本哈根的教练和队员们。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