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兰男足11打10痛失好局 东道主上演“捉放曹”

2012年06月09日09:0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吴敏

  2012年欧锦赛的揭幕战于6月9日凌晨在波兰首都华沙打响,雄心勃勃的波兰队主场痛失好局,他们在上半场1:0领先,对方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被希腊队在下半时扳平,最终凭借替补门将泰顿扑出点球才保住了1:1的比分。

  欧锦赛首粒进球

  多特蒙德制造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波兰队就显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他们不断利用右路的配合撕开对方防守的空档,并且在第17分钟时就有所斩获。波兰队在中场断球之后迅速发起反击,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利用速度优势扯开空档后送出高质量传中,希腊队禁区内有两名中卫,却无法盯防波兰队的箭头人物莱万多夫斯基,希腊队门将查尔基亚斯被迫出击,结果莱万多夫斯基抢点成功头球顶进空门。两位来自多特蒙德的队友之间的默契制造了本届欧锦赛的首粒进球。

  上半时的后半阶段西班牙主裁判卡尔巴洛成为场上的焦点,他先是在10分钟内连续向希腊队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出示了两张黄牌,将后者罚出场外,慢动作显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领受第二张黄牌时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生日,他却成为本届欧锦赛第一个领受红牌的球员;第45分钟,希腊队的进攻导致波兰队后卫佩克斯忙中出错,他在禁区内明显手球犯规,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并向抗议的希腊队球员霍莱巴斯出示了黄牌。

  希腊换人成妙笔

  波兰替补门将救主

  半场休息时,希腊队主教练桑托斯用14号萨尔平吉迪斯换下了前45分钟表现平平的小将尼尼斯,这次换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希腊队在比分落后,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反而逆转了战局。

  第51分钟,希腊队右路传中,波兰队后卫与对方争顶的前锋撞在一起,并改变了皮球运行的线路导致本队门将出击落空,跟进的萨尔平吉迪斯轻松补射空门扳平比分。人数占优的波兰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并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攻势,反而是希腊队反击中创造了多次机会。第71分钟,希腊队的一次反越位成功帮助萨尔平吉迪斯获得了单刀机会,波兰队门将斯泽兹尼出击绊倒了萨尔平吉迪斯,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而且向斯泽兹尼出示了红牌。希腊队队长卡拉古尼斯主罚点球,结果波兰队的替补门将泰顿判断准确,一个果断的侧扑将点球扑出。第74分钟,希腊队由萨尔平吉迪斯门前包抄打进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