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战在即橙衣军团大将发牢骚 主帅拒绝改变风格

2012年06月09日09:21
来源:东方早报

  替补前南斯拉夫参赛神奇获得冠军,20年前的“丹麦童话”,是欧洲杯历史上最经典一幕。当年荷兰人不幸成为童话中的垫脚石,丹麦门神舒梅切尔扑出荷兰一代巨星范·巴斯滕的点球,帮助球队挺进决赛。20年后两队欧洲杯的再次重逢,情形和当初颇为相像,面对夺冠热门球队,死亡之组中公认实力最弱的丹麦人期望可以获得一点运气,“我们不会认输,我希望球队可以抓住机会,当然面对荷兰,我们还需要更多运气。”丹麦主帅奥尔森赛前表示。

  最近几天,丹麦队一直在波兰西北部城市科沃布热格进行适应性训练,和其他三支球队相比,丹麦显得最为神秘,奥尔森要求球员在欧洲杯过程中禁止使用推特发表言论,“正常的新闻发布会交流就可以了。”即便在公开场合,奥尔森也拒绝透露关于小组赛揭幕战的任何战术,“我只想说丹麦会踢出自己的风格,我不会针对荷兰个别球员布置战术,因为荷兰队整体实力太强大了,和两年前世界杯相比,他们阵容几乎没有变化。”奥尔森认为和丹麦相比,荷兰理所当然是热门球队,“但阵容强大并不意味着可以获胜。”奥尔森嘴上并不愿意服输。

  对于丹麦来说,如今荷兰内部暗流涌动的情绪,或许可以加以利用。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三天前就宣布范佩西、罗本和阿费莱将担任主力锋线,这引发了一些替补球员的不满,“我很生气,很失望。”继本赛季32场德甲联赛中打进29球的亨特拉尔公开表达不满后,南非世界杯期间主力右边锋库伊特也在昨天“吐槽”。

  “其实所有的板凳球员都有这种感觉,我也不例外。”发泄心中郁闷心情后,库伊特表示自己会以大局为重,“我、亨特拉尔和范德法特都是替补,我们必须放下骄傲,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替补球员要随时准备着为球队获胜贡献力量。”

  每届大赛,内讧似乎已经成为郁金香军团的“保留节目”,范马尔维克对此多少已经有些见怪不怪了,荷兰主帅认为,只要球队可以打好揭幕战,一切问题都将不复存在,“我只想好好准备首场小组赛,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范马尔维克表示,自己会延续南非世界杯期间的基本战术,“世界杯的时候,比赛大部分时间里球都在我们半场,那意味着你必须很有耐心,因为如果你勉强进攻的话,那么就会面临着有威胁的反击。”尽管一直被外界质疑保守,不过大赛当前范马尔维克显然不愿意做出妥协,“在欧洲杯这样高水平赛事中,有时候需要更多的进攻,有时候则需要稳固的防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