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葡大战战前主帅互致敬意 厄齐尔:C罗是好人

2012年06月09日09:26
来源:东方早报

  德国 VS 葡萄牙

  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6月10日02:45

  比赛地点:乌克兰 利沃夫

  利沃夫竞技场 (30000人)

  天气:雷雨 23-15摄氏度

  裁判:兰诺伊(法国)

  身处死亡之组,德国队还是当仁不让的大热门。四年前欧洲杯亚军、两年前世界杯季军,年轻的德国队现在的目标就是时隔16年再夺德劳内杯。小组赛首场面对的葡萄牙队就是最好的试金石。谈及皇马队友也是首战最大的对手C罗,德国队球星厄齐尔赛前称赞道:“C罗是一个好人。他在各方面都是一位很出众的球员,虽然对于他的私生活,外界有很多传闻,但是我必须要承认,他绝对是一个全面专业的球员。”

  总理默克尔助阵,高达3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这一切都在激励德国队前进。不过伤病还是给勒夫提出了难题,曾经的主力中后卫默特萨克在训练中脚踝受伤,而此前他刚刚从长达数月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拉姆和赫迪拉也有轻伤在身。不出意外,拉姆还是将出现在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上,但这并不能改善球队后防不稳的隐忧。巴德斯图贝尔和胡梅尔斯或将联袂搭档中卫,但两人欠缺大赛经验,在热身赛上也频频暴露出协防的问题。不过,德国队的进攻依然是他们信心的源泉,特别是厄齐尔、施魏因施泰格领衔的中场极具攻击力,而中锋位置上的戈麦斯也在这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

  在主帅勒夫看来球队的后防线并不存在太大的问题,“我对我们的防线很有信心,我们会比对瑞士时更加坚固。”队长拉姆认为德国队与葡萄牙队最大的区别就是,对手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C罗是世界最出色球员之一,我们要依靠全队的力量来防守他。你不可能一对一地盯防C罗。他是顶级球员,大家都在谈论他很正常,但我们不能只盯着C罗。”而波多尔斯基也强调他们不会给C罗太多的拿球机会。“我认为指定一名球员全场盯防C罗是没有意义的,我需要三到四名球员来阻止他的突破。”勒夫补充说,“我可不想让C罗经常有机会和我的球员形成一对一的局面。”

  葡萄牙队的主教练本托同样不愿轻易缴械,尽管球队防守稳固,但他的球队不会一味防守,“对阵像德国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做到组织有序,而且必须有进攻的勇气,因为一味防守显然不可能取得理想的结果。必须采取行之有效的进攻,展现出球队的实力、侵略性以及融合度,尤其是在失去球权后。”队长C罗也认为压力都在对手一边,“我有信心,因为热门球队不是总能赢,我们不在热门球队之列,这会减轻我们球员的一些压力。我的目标不仅仅是出线,还要赢得更重要的东西。”

  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绞肉机般的比赛,但一旦德国队的后防不出现问题,面对进攻乏力的葡萄牙队,他们的优势更加明显。就像波多尔斯基说的那样,“我们有很多潜力十足的球员。德国队一定会以2比0战胜葡萄牙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