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评球:揭幕战主裁成焦点 C罗能力无人能及

2012年06月09日1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杜威

  各位搜狐体育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杜威。很高兴能够在这里与大家共同分享精彩的欧锦赛。昨天是欧锦赛开赛的第一天,因为今天下午我们还将与阿根廷的CN竞技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所以昨晚的两场比赛,我只看了波兰与希腊队的开幕战。另外一场俄罗斯与捷克队的比赛,我是今天起床之后观看了比赛录像。

  总体来讲,本届欧锦赛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速度非常快,过去我们都知道万事开头难,每逢大赛的首场比赛,大家都非常谨慎。但是昨天的两场比赛恐怕很难给人这样的印象,四支球队都没有任何试探,就开始选择全力对攻,所以比赛速率被拉得非常高,有种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感觉。似乎每次进攻都在全力冲刺,几乎没有调整和缓冲的时间,这也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大提升。

  波兰与希腊队的比赛,主裁判无疑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作为一名后卫队员,我个人感觉希腊队的红牌吃的有点冤枉,第一张黄牌出的有点狠,因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当时只是正常的撑开抢位,顶多算是个压人犯规,并没有肘击之类的恶意动作,这种情况下,裁判出示黄牌,我觉得判罚过于严厉。

  至于第二张黄牌,我觉得似乎也太过严厉了一些,因为当时虽然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与穆拉夫斯基有身体接触,但是穆拉夫斯基当时并没有控制住重心,摔倒似乎也是因为较脚下一滑的缘故,并非对方后卫故意将其拉倒。而且考虑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第一张黄牌已经有些冤枉的情况下,第二张黄牌出得太快,太狠,而且一旦有人被罚下,整个比赛的进程就彻底被改变了。我想如果希腊队不被罚下一人,他们很有希望拿下波兰。

  这一点其实在随后的比赛中也得到了验证,下半场前20多分钟,希腊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压制住波兰队,不仅扳平了比分,而且创造了好几次威胁球的机会,包括一个点球,还有一个疑似越位的进球,看得出来,希腊队踢得还是要更加老练一些,整体实力也稍胜波兰队一筹。

  波兰队作为东道主,又是揭幕战,肯定非常希望战胜对手,实现开门红。或许是受到了这种心态的驱使,上半场攻得太凶,当时我就感觉下半场他们的体能会有问题,结果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下半场比赛他们完全被希腊队所控制。足球比赛往往就是这样,背负心理压力的一方,体能往往会消耗比较大,也消耗比较快。在这方面,波兰队还是显得比较年轻一些。

  今晚B组有两场重头戏上演,这个小组也是此次欧洲杯的死亡之组。我个人感觉荷兰与丹麦队的比赛可能会比较精彩,进球也会更多一些。葡萄牙与德国队的比赛,是本届欧洲杯的首次强强对话,我觉得两队可能都会踢得比较谨慎,因为这个小组形势比较复杂,想从小组中出线,绝对不能轻易输球。相对而言,德国队整体可能更好一些。葡萄牙这支球队之前我们也曾经与之交手,应该说C罗的能力绝对是无人能敌,但是如何把C罗与全队很好得结合起来,充分发挥C罗的杀伤力,这个问题上,我觉得葡萄牙队最近几届大赛始终没有解决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