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热球迷竟在揭幕战前晕倒 门票被热炒至1500元

2012年06月09日13:1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华沙电 首席记者姚广安报道 今日凌晨,欧洲杯终于华彩揭幕。东道主波兰队和他们的球迷率先唱响了叫“POLSKA”的“欧歌”,迎来了自己的狂欢之夜。

  华沙的球迷中心在比赛开始前一天的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5点20分才开始全面开放,众多没有买到开幕式和揭幕战门票的球迷提前一天开始了另一场预演。

  因为当天是西方的圣体节休假日,因此近万球迷从四面八方涌入其中,有的全家出动、有的情侣同行、有的三五好友成群。人群的增多也吸引了商家的关注,卖球迷用品的学生、卖啤酒和饮料的商家、散发传单广告的也都来到了这里,一条围巾15兹罗提(约合30元人民币),一面小小的波兰国旗5兹罗提……或许是价格还算公道,不一会儿,这些商品就从商贩手里转移到了球迷身上。

  原计划下午5点开放的球迷区外聚集了上万名球迷,这让安保人员始料不及,临时增调安保力量,导致开放时间延后。这导致了部分球迷不满,一度集体喊口号抗议,现场气氛终于有了一点儿大赛在即的紧张和兴奋。一名球迷竟然因为兴奋过度而晕倒在地,两名现场救护人员动作还算麻利,很快用担架把他抬到了场外的急救车里……

  6月8日本是正式工作日,但因为圣体节是周四,与周末休息日只隔了一天,再加上周五是东道主揭幕战的日子,因此华沙当地很多公司干脆连起来给员工放假。所以这一天的气氛丝毫不比前一天差。

  从中午开始,就有大量球迷向中心球迷区聚集。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则试图早一点儿占领中心球迷区里面对超级大屏幕的看台,以找到最好的看球位置和感觉。有票的球迷也有一些早早来到这里,有的是来倒票,有的则是先到这里感受氛围。记者看到的最贵的票被叫卖到了1500兹罗提两张的球票,折合人民币1500元一张。而记者记得曾经采访2004年亚洲杯中国队对日本队的决赛,门票也不过被炒到了千元左右。

  因为地处较高纬度,华沙通常是早晨不到4点天就大亮,晚上9点半以后天还没黑。这样的天时也很适合球迷赛后狂欢。和我们国内一样,华沙也对公交进行了调流,经过中心火车站的N字开头的夜班公交在凌晨零点到凌晨两点间都加开了班次。所以华沙的球迷开车去现场看球的不算多,多数采用公交加步行的方式前往。

  下午3点开始,市中心的球迷开始分出了一批,伴着震耳欲聋的“POLSKA、POLSKA”(波兰的波兰语发音)歌声,汹涌的人流浩浩荡荡地流向了维斯瓦河东岸的国家体育场。而中心球迷区的密度丝毫没有降低,反而愈发拥挤。

  首席记者姚广安电自华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