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阿尔法欲学C罗成全英公敌:没鲁尼凭什么赢

2012年06月09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本-阿尔法叫板英格兰
本-阿尔法叫板英格兰


  但凡届时能够参加英法大战的球员都肯定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为本队建功,法国边锋本-阿尔法便于日前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像当年的C罗那样成为英格兰全民公敌,他决心帮助法国队击败英格兰队,纽卡斯尔边锋甚至认为,没有鲁尼的英格兰队不足以赢得这场价值6分的关键比赛。

  本-阿尔法说:“每个人都得维护自身立场,我知道,假如法国队胜出,今后我就将不得不忍受来自英格兰球迷的责问,尤其是当我下赛季回到俱乐部以后更是如此。但话说回来,我肯定不予理会。当下我的重点目标是确保法国队前进,我不会在羞辱面前低头,如果这样,我凭啥会身处这里?我准备接受我的命运,我不会为此失眠而想着它。”

  法国队能满员出战,英格兰队则饱受伤病困扰,主将鲁尼甚至都遭到停赛,本-阿尔法坚信,胜利的天平确实已向法国队这边倾斜。“对英格兰队来说,首场比赛便碰到这场情况,这无疑是相当抱歉的,尤其是当他们还缺少关键球员,伤病将不可避免地削弱他们的实力。但双方也都会尽全力去拼,我们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把握将其击败。我们已在过去21场比赛期间保持不败,我们信心爆棚。我甚至觉得,我们能在任何一天击败任何一个对手。”

  近期有传闻称,只要本-阿尔法能在本届欧洲杯上有着出色表现,今夏便肯定会有其它俱乐部尝试将其从纽卡斯尔挖走,本-阿尔法对此表示,除非出现一份超有吸引力的合同,否则他绝不考虑离开纽卡斯尔。“假如我没有收到一份非常非常认真严肃的合同,那我肯定会留在纽卡斯尔。假如某一家豪门对我发出邀请,但却没有丝毫让我动心之处,换而言之也就是说,如果我无法从他们主帅那里感受到认同,那我就肯定留在纽卡斯尔。我与纽卡斯尔还有三年的合同,不过我也知道,这三年肯定会过的很快。”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