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帅支招英格兰首发该用谁 三年前此招见谁灭谁

2012年06月09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万众瞩目的英法大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点打响,大战在即,双方都在加紧备战。《太阳报》与《镜报》均于今天透露,届时曼联射手维尔贝克有望力压利物浦中锋卡罗尔出任首发,因为维尔贝克在先前对阵比利时的热身赛中打入致胜进球,以及还在近期的训练中展现出上佳状态。此外,尽管阿什利-科尔与特里皆有伤情加剧的隐忧,但主帅霍奇森很有可能还是会豪赌一把让切尔西防线双星进入首发阵容。

  毕竟是对阵法国队,霍奇森必须祭出理论最强阵容,而在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维纳布尔斯(注:维纳布尔斯曾在1996年的欧洲杯上率英格兰队本土作战并打入四强,这是英格兰队近16年以来欧洲杯最佳成绩)看来,如果要把当前国家队人员配置进行最合理优化并组建一个战斗力相对最强的首发阵容,那么霍奇森便应该使用4-4-1-1阵型,具体到每个位置,维纳布尔斯也都给出他的建议。

  上赛季英超最佳门将乔-哈特出任主力没有丝毫悬念,在他的身前,阿什利-科尔、特里、莱斯科特、格伦-约翰逊将一字排开,特里与阿什利-科尔在国家队与俱乐部共事多年,配合绝不存在任何问题,莱斯科特是乔-哈特在曼城的队友,彼此之间也有默契,尽管格伦-约翰逊来自利物浦,但由于他近年来稳居国家队主力,因此他出任主力右后卫应该可以视为上佳之选,况且他的边路助攻亦是英格兰队传统杀招之一,另外不要忘记,格伦-约翰逊还有一脚远射绝活。

  中场方面,维纳布尔斯认为,兰帕德的伤退对三狮军团来说并非坏事,过往很多事实证明,双德确实很难共存,而在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当中,热刺后腰帕克理应与杰拉德搭档中前卫,在他俩的身边,米尔纳居右,沃尔科特居左,不过,这两名球员也可以根据赛况走势随时进行大范围交叉换位。至于谁来担任影子前锋,维纳布尔斯相信曼联大将阿什利-扬能担此大任,要知道,这支英格兰队阵中没有谁的突破能力比他更强,让他在中锋身后活动有助于盘活前场进攻体系。

  中锋位置上维纳布尔斯的选择是维尔贝克,他相信,在鲁尼禁赛缺席的情况下,维尔贝克便是小胖的最佳替代者,因为他俩的技术特点比较类似,让维尔贝克出场有助于待鲁尼回归以后其它队友不用再去适应其它进攻战法。有必要指出的是,4-4-1-1这个阵型对英格兰队来说并不陌生,甚至还可以称之为近年来最为适合三狮军团的阵型,因为就在并不遥远的三年前,卡佩罗曾率英格兰队横扫世预赛(注:8战全胜提前两轮锁定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然而,到了南非世界杯开始以后,卡佩罗却冒然将阵型改为4-4-2且头两场比赛闷平,如果不是英国媒体呼吁卡佩罗将阵型变回4-4-1-1(注:当时也有说法是4-5-1),英格兰队便无法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惊险晋级。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