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大巴战术恭候法国 杰拉德帕克或组双后腰

2012年06月09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现在距离备受瞩目的英法大战已经越来越近,阵容不整的英格兰如何面对已经21场不败的法国成了最大看点,《镜报》就此报道称霍奇森将在自己门前停大巴,也就是用铁桶阵拆解高卢人的犀利攻势。

  D组中,英格兰和法国被认为是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因此这两支球队交锋的胜者,很可能就是本组头名。但是,头号前锋鲁尼因为禁赛不能上场,中场两员大将巴里和兰帕德又先后因伤退出,使得霍奇森实在没有和法国对攻的本钱。于是老帅将计就计,决定用坚盾对抗法国人的利矛。众所周知,边路进攻是法国队的优势,里贝里和纳斯里一左一右,将给英格兰制造非常大的威胁,所以霍奇森可能会限制杰拉德在进攻端的发挥,让他更多的参与到防守当中,与另一名防守悍将帕克组成双后腰,保护自家防线免受法国人的闪电突袭。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对阵法国一役中祭出双后腰时,霍奇森对记者表示:“如果你非要把杰拉德称作清道夫的话,我也不知道会派出多少名这样的球员。我和史蒂芬共事过六个月,所以我对他擅长踢哪个位置很了解,但是不能苟同你所谓的清道夫。中场球员需要带动球队运转起来,当我们丧失球权时,他们需要回来协助防守,得到球权时,又能参与进攻,这才是理想的中场球员。我从来没有让任何一名球员死守在四个后卫身前不动,我需要的是他们在适当的时候协助防守。所以,我不会说我们的战术很消极,我们只是在发挥自身的长处。”

  霍帅补充说:“足球其实很简单,当对手拿球的时候,如果你的防守不到位,你就会丢球。反之如果你一味死守,那你也进不了球,赢不了比赛。足球不过就是如此。对我们这些教练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考虑周全,让球队做好准备,尤其是在比赛中。”

  过去半个月的训练以及同挪威和比利时的两场热身赛中,英格兰一直都在强调对中场的控制。将作为主力后腰与杰拉德搭档的帕克就表示:“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控制了中场就控制了比赛。如果我们能占据中场,无论是攻是守,我们都游刃有余。在欧洲杯这种级别的赛事中,你必须要控制好皮球,一旦让对手获得一个轻松拿球的机会,那么后果是不能承受的,因为你的对手都是顶级的队伍。集中注意力也是关键,你一秒钟都不能放松,否则就会付出代价。主教练的战术很明确,我们需要发挥团队的优势,有效的进行组织。”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