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班牙摆4231阵战意大利 托雷斯或首发配三核

2012年06月09日1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西班牙队与意大利队将于6月11日凌晨0点对垒,西班牙队会排出怎样一个阵型?博斯克会选用哪11名球员出任首发?这些疑问只能等到开赛前一刻才能正式揭晓。不过《马卡报》已从国家队驻地获悉,首发阵容的雏形基本呈现,与此同时《马卡报》还通过民意调查收集了球迷们的意见。

  需要指出的是,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球迷当中,相当一部分人均于近期观看了西班牙队训练,因此,这个投票的结果很大程度上会十分接近届时博斯克所排出首发阵容。

  卡西利亚斯出任主力门将零悬念,后防线上另外4名球员分别是:左后卫阿尔巴、中后卫皮克、中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右后卫阿贝罗阿。在这些人当中,阿尔巴的大赛经验相对欠缺,不过,自卡普德维拉淡出国家队以后,这名效力于瓦伦西亚的球员迅速上位,能够获得博斯克的器重便是其实力超强的最佳佐证。

  中场方面,博斯克的用兵会与四年前的阿拉贡内斯有所不同,四年前阿拉贡内斯让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大将塞纳出任单后腰,博斯克成为国家队主帅以后更倾向于在后腰位置上排出两名球员,具体到后天一战,阿隆索与布斯克茨联袂出场的可能性相对最高,他俩需要为防线提供保护并承担起攻防转换之职。

  在阿隆索与布斯克茨身前,哈维、大卫-席尔瓦、伊涅斯塔会组成进攻第二梯队,哈维居中,大卫-席尔瓦居右,伊涅斯塔居左,这个运作体系曾在四年前帮助西班牙队夺取欧洲杯冠军。此外,《马卡报》还将戏称其为“三个小矮人”,同时亦无比坚信,这3名小个子球员有能力摧毁任何一条防线,届时意大利队面对他们时将无能为力。

  关于锋线最该让谁出任中锋,此前《阿斯报》曾抛出过“无锋论”,该报称,博斯克或许可以不让托雷斯、内格雷多、略伦特这样的标准射手登场,而是让法布雷加斯或大卫-席尔瓦担任伪前锋。不过,《马卡报》的论调却与《阿斯报》相反,西班牙最大专业体育媒体在收集了球迷意见后分析指出,托雷斯首发概率相对更大。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