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力特断言英格兰夺冠没戏 赌球丑闻影响意大利

2012年06月09日1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随着今晚荷兰队、丹麦队、德国队、葡萄牙队即将亮相,欧洲杯小组赛便正式进入高潮阶段,与此同时,很多足坛名宿也都相继发表对本届欧洲杯争冠形式的看法。前荷兰中场巨星古力特便有断言,英格兰夺冠铁定没戏!

  古力特唱衰英格兰之余还带上了意大利,他表示:“我并不认为英格兰与意大利能在本届欧洲杯上有着上佳表现,尽管我在这两个国家皆有美好回忆。英格兰的问题在于,国内几家大俱乐部的核心位置均由外援占据,英格兰确实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但在场上却缺少一个组织核心。”

  此外古力特还有强调,与其它热门球队均厉兵秣马多时相比,英足总留给霍奇森的时间太短了,一支连主帅都只是刚刚选用的球队不太可能会在欧洲杯上有啥作为。“霍奇森六周前才接过帅印,虽说他经验丰富,但仅用六周来备战一届大赛,这还是显得太少了。”

  古力特对意大利的看法是:“意大利足球深陷赌球丑闻,其备战氛围并不理想,我对眼下在意大利所发生的一切感到震惊。当年身处意甲踢球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一直以来我都十分感激意大利足球。因此我由衷希望,此事能赶紧得到澄清,因为若缺少意甲与意大利队,欧洲足球的实力将会被削弱。”

  英格兰的前景并不被古力特所看好,而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则截然相反,这名球员时代曾在西汉姆联长期效力的足坛优秀少帅认为,如果三狮军团运气够好,最终问鼎倒也不是没有可能。“你们得去看到是谁赢得了欧冠联赛冠军,因此他们的球员是有机会的。不过,你也必须得有一个良好的氛围才行,或许还得需要一点点运气。”

  与此同时比利奇还有指出,鲁尼头两场比赛禁赛与兰帕德火线退出欧洲杯确实会对英格兰队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他们在前两场比赛没有鲁尼,这是迄今为止他们阵中最重要的球员。而失去兰帕德对英格兰亦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他已在足坛辉煌了十年。”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