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麦四妙计出战死亡组 阵容捉襟见肘仍可阻荷兰

2012年06月09日1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蒂埃里

  随着A组首轮尘埃落定,死亡之组B组的比赛将于明天凌晨拉开帷幕。B组是唯一一组四支球队都在国际足联排名前10位的球队,这也意味着比赛的竞争性和对抗性会非常强,当然也会有很高的观赏性。德国对葡萄牙的比赛作为开胃菜已经足以令球迷满足,如此高排位的两个队在小组赛的直接交锋,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在首场比赛中力争拿下对手。作为唯一一支排名在五名开外的球队,丹麦队要想从死亡之组突围,必须从以下四点做足部署才能有希望战胜荷兰队获得出线主动权。

  1.罗本VS西蒙·波尔森

  在左路,丹麦队遭遇的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飞翼之一———罗本。毫无疑问,丹麦将面对荷兰队犀利的边路进攻,罗本将尽可能内切和射门,因此会为他外围的范德维尔释放大量的空间。一般来说,丹麦队左中场克隆·德利负责退防阻止范德维尔的插上。在克隆·德利的身后,西蒙·波尔森是左后卫的第一选择。波尔森的优势主要在于他的力量对抗上和助攻能力上,在首场比赛中,波尔森的表现对丹麦能否抵抗住荷兰疯狂的进攻至关重要。

  如果左后卫波尔森在防守罗本时站住自己的位置,那罗本的内切将必然导致左中后卫阿格抽出来帮忙协防罗本,于是中路将会为范佩西留下巨大的空当,这样中路将会变的异常危险。正因为如此,丹麦的报纸建议用只是安分防守的西尔伯鲍尔来防守罗本。然而无论谁来盯防罗本,丹麦队左后卫的最根本任务是尽力钳制住罗本在边路的发挥——虽然这看起来很难。

  2.范佩西VS阿格

  正像前面提到的那样,范佩西是荷兰4-2-3-1阵型最突前的那个,虽然荷兰队另一位前锋亨特拉尔也有着火热的状态,但范佩西技术全面、脚法娴熟、传控能力突出,不仅能凭借个人能力得分,而且善于为队友创造机会。显然范马尔维克会将范佩西作为橙衣军团锋线的首选。

  荷兰队中才华横溢的进攻队员比比皆是,任何一个人都能占据世界一流进攻球员的一席。这也对丹麦队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丹麦队每个队员必须积极地进行无球跑动,时刻帮助队友做好补防和协防工作,任何的掉以轻心和失误都有可能让荷兰队攻击群中的球员找到破门的机会。

  作为丹麦队的后防中坚,阿格在利物浦经历了一个并不愉快的赛季,在于范佩西的巅峰对决中,他已经开始被质疑速度和头球能力了。尽管利物浦在英超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阿格无疑仍是上赛季英超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从理论上讲,他仍是限制范佩西恐怖火力的首选。当然,他的任务非常艰巨。

  防守中,阿格必须在补防和站好自己位置中做好权衡--当然这不是见容易的工作。如果左边后卫西蒙·波尔森防守罗本比较吃力或者荷兰天才中场斯内德在禁区前制造麻烦,他势必要去帮助队友协防。这样将会在中路为范佩西让出很多空间,这也正是荷兰队所希望的。丹麦队最希望看到的就是阿格能够让范佩西哑火,这必须得要全队共同努力相互协助,因为想让英超最佳射手哑火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