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麦四妙计出战死亡组 阵容捉襟见肘仍可阻荷兰

2012年06月09日1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蒂埃里
  3.斯内德VS奎斯特+齐姆林

  毫无疑问,斯内德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之一,荷兰队的进攻发起者,几乎所有由守转攻中的威胁传球都来自他脚下,比赛中频繁使用急停急转来摆脱防守,剧烈摆动小腿完成射门,跑动积极、传球视野开阔,而且有着远射和任意球的绝技。一对一防守斯内德显然不太现实,丹麦队很有可能拿出两位中场--奎斯特和齐姆林来遏制斯内德,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阻止斯内德带领荷兰队流畅地推进。

  奎斯特和齐姆林都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效力于斯图加特的奎斯特是一个被严重低估的球员,他有着出众的能力。在哥本哈根的表现已经令人印象深刻,去年到斯图加特的第一个赛季他表现出色稳定。

  虽然斯内德是荷兰进攻的“发动机”,但也并非没有弱点,他的短传相比于长传有所欠缺,而且长传需要出球点和出球空间,两个人压缩斯内德的传球和活动空间可以有效遏制荷兰队的进攻。奎斯特和齐姆林必须协同防守,不能让荷兰中场轻易掌控比赛节奏。他们必须时刻压缩斯内德拿球和接球空间,给予荷兰中场足够的压力,在丢球后尽可能就地反抢,然后组织起己方的进攻。

  如果他们能够阻击斯内德,那他们将大幅减慢荷兰队的传球和推进速度从而限制荷兰队进攻的成功率。

  4.海廷加VS本特纳

  再来看进攻端,本特纳作为丹麦队最有威胁的进攻手段,最有可能遭遇海廷加和马泰森的防守。作为丹麦队进攻的尖刀,本特纳需要很强的心里素质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因为面对荷兰队,他们拿到的机会不会太多。

  比赛中很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本特纳长时间无法得到皮球,丹麦队能做的就是在得到球后尽可能用长传来撕开荷兰队的防线,虽然这种战术有可能被证明不是正确的,但是这就像一场赌博。本特纳比两个荷兰后卫都要高,因此要尽可能利用高度上的优势。

  丹麦队要做的就是尽可能长时间地做到不丢球,然后发动长传进攻,他们能保住城门不失守的时间越长,比赛的天平就越向他们倾斜。(搜狐体育:蒂埃里)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