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佐夫称意大利可进四强 米兰传奇:胜西班牙有戏

2012年06月10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每天都会有重头戏,比如第一天的揭幕战,第二天的德葡对决,当然还有第三天的西意大战。从上届欧洲杯到现在,西班牙每逢大赛必是夺冠热门,这次自然也不例外,不过前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也不是省油的灯,前意大利主帅佐夫就表示,蓝衣军团也是他心中的夺冠热门,且绝对有实力排名前四。

  “意大利比那些没有希望的球队当然要有更大的机会,”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佐夫表示,“我认为他们是最有可能夺冠的四大热门之一。所有人都看好西班牙或者德国捧杯,但我说,意大利也在热门的行列之中。”

  这位意大利史上最佳门神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意大利队现在阵容相对齐整,三条线都有实力不俗的球员坐镇:“蓝衣军团的成员结构非常均衡,进入下一轮淘汰赛应该不成问题。”

  普兰德利接手意大利队后,曾在阵型上作出过不少尝试,即将到来的与西班牙的比赛中,甚至传出他会排出352这样的意大利人很不熟悉的阵容,对此佐夫表示:“对于意大利队在战术上的调整,我不会感到惊讶。一名好教练必须灵活多变,知道因时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好手中已有的球员。”

  谈到现在这支球队的队员,佐夫认为他们在经验上可能还有所缺乏:“与2006年(世界杯夺冠)那支意大利队相比,现在的这支球队在阵容上稍显稚嫩,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比如马里奥-巴洛特利、埃曼努埃尔-吉亚切里尼和其他一些首次参加欧洲大赛的球员。”

  与此同时,意大利名宿还点出了球队的优势和弱点:“当然,现在球队的体能和身体状态都处于巅峰,这是一个优势所在,这样就意味着我们有更大的进步空间。那些在英超踢球的球员可能比其他人要更疲劳一些。至于我们在杯赛开始前的四场友谊赛,他们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决心,这是令人担心的因素。”

  虽然佐夫极尽看好自己国家的球队,但球迷们不得不为蓝衣军团担心,因为现在球队上下又回到2006世界杯前被赌球阴影笼罩的状态。就在前段时间,年轻的左后卫克里西托就因为涉嫌参与赌球被意大利警方带走,从而被排除出本届欧洲杯的大名单。不过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认为,这并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

  “当然,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发生的那些事,现在球队的处境不太好,但是我们会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做好双重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挑战。这些天以来,我们都只谈论足球。球员的心情和球队的气氛都被那些特殊的事件影响了。这些都可以理解,任谁看到自己的同事和队友出现在报纸上都会有同样的反应。”

  对于球员的反应,阿尔贝蒂尼只说了一句话:“(球员)想要赢得一切。他们想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说话。”

  谈到小组赛的对手西班牙,前米兰球星表示,意大利队有实力与之叫板:“我们非常尊重西班牙,却不会怕它。我们知道要想赢得这场比赛,必须踢得非常完美,我们有做到这一点的实力。我认为他们同样也尊重我们,他们应该也更希望在最终的决赛中与我们交手吧!”

  (搜狐体育 尤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