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数据对比:荷兰全队轮番浪射 丹麦防线强悍

2012年06月10日0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荷兰球员技术统计
荷兰球员技术统计

  荷兰在一场场面全面占优的比赛中,输给了丹麦队,爆出了欧洲杯第一个大冷门。从双方球员数据对比来看,荷兰队球星进攻效率普遍偏低,也是导致球队被对手零封的原因。查看本场详细数据->>

  荷兰全场射门多达28次,远比丹麦的9次射门多上许多,然而无论是首发的范佩西还是替补的亨特拉尔,均未能完成攻城拔寨的任务。首发中锋范佩西射门7次,罗本射门6次,阿费莱也有5次,但频繁的起脚射门并无法真正形成致命威胁,禁区内难得的几次良机,也总是被轻易挥霍。到亨特拉尔与库伊特替补出场后,两人却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加上范德法特,三个替补只有2次射门机会,换人也未能激活荷兰队的攻击线。

  斯内德突破次数高达12次,就中场大脑来说,这一数据有些偏高,倒是罗本突破仅4次,很难从正面与肋部摆脱对手后防线的纠缠。荷兰人的心急火燎还反映在后场球员的射门次数上,范博梅尔有2次射门,甚至海廷加、维拉尔和18岁小将威伦斯,人人都有射门,但轮流试运气也无法攻破对手的铁桶阵。

  丹麦队则是在进球后抱定了老虎不出洞的战术原则,坚持固守后场,除了后腰吉姆灵传球54次之外,其他人触球机会和传球次数都不算多。丹麦反击投入力量不大,箭头本特纳只有2次射门,倒是他身后埋伏的德利有3次打门并打入1球,成为了隐形杀手。

  防守中,丹麦人做到了盯人严密,区域联防,以整体性的防守弥补个人能力的不足。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数据是,丹麦后防线4人之中只有雅克布森吃到过犯规,全队也只有12次犯规,更多选择站住位置和空间,而不是贸然的上抢,尽可能避免在危险位置送给对手定位球,也是丹麦防守的成功之处,让荷兰几位任意球高手无从发挥能力。

丹麦球员技术统计
丹麦球员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