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意大利训练:巴神最受关注 球队加练任意球

2012年06月10日0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9日 波兰格但斯克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意大利队来到格但斯克PGE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意大利队中巴洛特利成了最受欢迎的球员,坐在场边观看训练的志愿者一直在高喊:“MARIO!”

  意大利训练前格但斯克下起了大雨,波兰的天气一直变化多端,就在意大利开始训练前,天公作美天空放晴,PGE球场草坪排水功能很好,并没有影响到训练。欧洲杯官方规定赛前训练只对外开放15分钟,不过意大利队心态很放松,训练对媒体完全开放。

  意大利开始训练后,坐在场边的志愿者此时变身为球迷,在场边一直高喊意大利。很多球迷呼喊着布冯,布冯也做出手势与球迷互动。巴洛特利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个,球迷有节奏的高喊:“MARIO!”,不过巴神今天很低调,并没有给球迷回应,训练中也一言不发。值得注意的是,训练中巴洛特利与同样颇受争议的卡萨诺形影不离,两人在一起简直成了意大利的活宝,意大利能否击败西班牙,还要指望这对锋线组合。

  意大利安排的训练并不复杂,进行简单的热身后,球队就开始了半场对抗训练。穿背心一组中,巴洛特利和卡萨诺搭档锋线,莫塔、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坐镇中场,而不穿背心一组基耶利尼和奥邦纳搭档中卫,皮尔洛、德罗西出任双后腰。对抗中,巴洛特利的表现最为抢眼,队友呼唤最多的也是他,场上不时出现马里奥的喊声。对抗结束后,皮尔洛、巴洛特利等四名球员特意演练了任意球,巴神的命中率很高,而对抗中巴洛特利的表现也最抢眼,他打进了两粒进球,队友呼喊最多的也是他。

  意西大战在24小时后就将开战,一位意大利同行对意大利并不看好,他认为防线很成问题,“巴尔扎利受伤了,基耶利尼还不能比赛,明天可能会是奥邦纳和博努奇搭档,这样的阵容之前没有一起踢过比赛,防守上会有问题,比赛会很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