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要让西班牙远离禁区 德罗西或踢中卫

2012年06月10日0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9日 波兰格但斯克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意大利队来到格但斯克PGE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普兰德利和队长布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普兰德利表示,意大利会加强进攻,让西班牙远离自己的禁区。

  面对与西班牙的焦点战,主帅普兰德利表示,“显然西班牙并不容易击败,因为过去几年他们一直踢得不错。西班牙都任何球队比赛都是用同样的方式,还能赢得比赛,这是他们的强大之处。我们之前的准备很好,我们用最好的方式备战这场比赛,西班牙很强大,但没有球队是不可击败的。”

  在为欧洲杯热身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意大利意外地以0-3不敌俄罗斯。普兰德利回应说,“那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没有说服力,但我们一直想创造一些机会,比赛积极的地方在于,我们始终是一个团队,用四到五个人去进攻。”他表示,“如果我们一起努力,明天是会有竞争力的,我们要减少西班牙进入我们禁区的次数,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那比赛会很困难。”

  巴洛特利无疑是球队中特殊的一个,普兰德利说,“马里奥是非常好的球员,我们要求他为球队踢球,和队友要互相帮助。他只是20岁的年轻人,会展现自己的个性,过去几周他表现得都很好,他对球队来说很重要,如果他能踢好球,球队会有好的表现。”

  目前意大利的后防线陷入人慌,基耶利尼刚刚恢复,巴尔扎利又受伤,在被问到是否会让德罗西回撤时,普兰德利说,“德罗西很有信心,我们之前这样尝试过让他踢后卫,这对我们并不新鲜,德罗西在这个位置上踢的很好,之前在罗马踢过,当然更多时候他踢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