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大佬强调丢失重要3分 出局?战德国存在优势

2012年06月10日0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视频集锦-罗本中柱范佩西失单刀 荷兰0-1负丹麦


  荷兰队欧洲杯首战出师不利,输给了实力弱于自己的丹麦队。作为荷兰国家队队长的马克-范博梅尔,也对比赛失利表示了不解与沮丧,在米兰后腰看来,荷兰队有这么多次射门和得分机会,理应取得欧洲杯开门红:“我们获得了这么多的得分良机,却没有能够进球,令人失望。这样的比赛是应该拿下的,3分非常重要。”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荷兰队是预选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然而到了决赛圈首战就被对手的铁桶阵困死,范博梅尔暗示这不仅仅是范佩西亨特拉尔等人运气不佳的缘故,哪怕罗本曾射中一次立柱:“我们无法将得分机会转化为进球,这是不是运气问题?我不清楚,但我们的确错过了一次拿分的好机会。”当然作为一队制长,范博梅尔无意引发队内矛盾,他表示自己并不是指责进攻线的队友表现不佳:“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我们有太多的好机会了。”

  范博梅尔强调荷兰队并没死,依然还有机会争取出线权,当然,首先得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中争取击败强大的德国队:“欧洲杯还远没有结束,这场比赛我们表现是不错的,不过我更希望能带着一场胜利走下球场来。”展望与德国队的巅峰对话,范博梅尔认为荷兰队会有不同的表现,因为上届欧洲杯亚军不会像丹麦队这样死守,打法会更加开放:“即便是对阵一支如此保守和阵型紧凑的球队,我们依然可以创造足够多的机会,这说明了我们球队的水平。德国也是一支希望能运转起皮球的球队,所以我们会得到更多的施展空间,这将是我们的优势。”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