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金靴PK德甲小钢炮 荷兰奢华锋线何时1+1>2?

2012年06月10日0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视频集锦-罗本中柱范佩西失单刀 荷兰0-1负丹麦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B组的比赛中,荷兰最终0-1爆冷不敌公认小组最弱的丹麦,在死亡之组的交锋中落入下风。而本场比赛,荷兰队最大的问题,并不在失了一球的防守,而在于屡次获得机会却无法将机会转化为得分的进攻。作为上赛季英超新晋最佳射手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在本场比赛中6次射门无一命中。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范佩西在比赛一开始就显露出浪费机会的苗头。第7分钟,范佩西接罗本传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偏,第43分钟,范佩西接斯内德直塞,面对对方门将小角度施射,结果被后者封出。6分钟后,范佩西在近门柱接队友传球,竟然一脚踢空,而且还是去了重心,晃晃悠悠的身影颇为滑稽。而在范佩西几次错失良机之后,电视转播的镜头也多次给到了与其竞争首发的亨特拉尔。

  在久攻不下之际,范马尔维克在第71分钟时换上了上赛季的新晋德甲金靴亨特拉尔,而这名中锋登场之后不久便为荷兰队赢得了一个单刀机会,他右脚接球后顺势晃开克亚尔,最后他的左脚射门被安德森扑出,而队友范佩西同样将球踢给了门将安德森。尽管上场时间有限,但是亨特拉尔1次射门就射正效率仍然显现出德甲金靴的价值。

  此次欧洲杯,荷兰的锋线不可谓不奢华,坐拥英超金靴范佩西和德甲金靴亨特拉尔的荷兰队不得不面临幸福的烦恼。在荷兰队确定号码之后,更有媒体爆出亨特拉尔很有可能取来范佩西首发的消息,原因就是亨特拉尔获得了象征首发前锋的9号,而范佩西则为16号。不过范马尔维克显然更加信任在英超证明自己的范佩西。可惜事与愿违,英超金靴不复英超之勇,在本场比赛中6射全失,仅2次射正,可谓毫无建树。

  而亨特拉尔的上场则为荷兰队带来了新的进攻方式,身高马大的他可以成为荷兰队的桥头堡。而他上场之后,范佩西回撤打二前锋的战术也险些为荷兰在比赛后半段将比分扳平。由此看来,锋线的选择并非只有一种,而德甲金靴与英超金靴之间也不一定只有竞争关系,如果范马尔维克能从这场失利中学到什么,那或许便是如何将范佩西和亨特拉尔同时摆上场,并获得1加1大于2的效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结束锋线的进球荒。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