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大师生日夜挥拳怒吼 梦回2010需启绝杀模式

2012年06月10日0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视频集锦-罗本中柱范佩西失单刀 荷兰0-1负丹麦


  不愧是死亡之组,第一场比赛就爆出大冷,星光璀璨的夺冠大热门荷兰居然不敌丹麦。但对于斯内德来说,这场“死亡”来得实在太冤,国际米兰球星本人献出了近乎完美的华丽表演,无奈队友射门不给力,斯内德也只能徒叹奈何。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过去的一个赛季斯内德过得确实不是太好,反复的伤病严重影响了斯内德的状态,他所在的国际米兰成绩也因此变得惨淡。然而另一方面这也让斯内德养精蓄锐,可以以最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备战欧洲杯。国米10号自己也对欧洲杯抱有很大期望:“跟在国际米兰要不断改变位置不同,我在国家队位置固定,这有利于我的发挥。”在欧洲杯前的集训中,斯内德也确实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他不仅在6比0横扫北爱尔兰的热身赛中传射建功,而且抵达乌克兰后还曾在训练中完成凌空后脚跟磕球得分这样的不可思议表演。显然,穿回橙色战袍,让斯内德仿佛又回到了2010年。

  巧的是,荷兰欧洲杯首战当天(当地时间周六)正巧是斯内德的生日,斯内德自然希望这能带给自己好运——只不过事与愿违,今天斯内德的运气实在不是太好:比赛开始不久,范佩西一次右路过顶球送入禁区,斯内德中路接应可惜跑得稍微过头,结果头槌攻门没能顶正部位,皮球偏出门外。而在上半时结束前,斯内德一次招牌式的大力抽射又高出门楣。

  不过射门不走运对斯内德的表演其实没有多大影响,在众星云集的荷兰队,摧城拔寨本来也不是斯内德的主要任务,国米10号是现在这支荷兰队中为数不多脚下不黏球、总能在第一时间为队友送出妙传的组织核心,梳理荷兰进攻脉络才是他的主要任务。这个工作斯内德今天完成的相当不错,在上半时被对手严密盯防的情况下,斯内德依然在第42分钟为范佩西送出一记单刀妙传,可惜“罗宾侠”停球没有停稳,再射已被对方门将封住了角度。

  中路遭遇对手的严防死守,下半时斯内德更多转移到左路拿球,并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49分钟斯内德送出手术刀般直传,范佩西突入禁区几成单刀之势,但阿森纳前锋这一次自己脚下绊蒜错失良机。不到1分钟后,斯内德又在对手的拉拽下斜传丹麦防线身后,范佩西又是反越位突入禁区,但这一次他的射门太正被丹麦门将将球没收。比赛进行到一小时左右时,斯内德又在2分钟内连续在左路送出精准传中,但抢点的荷兰球员射门却都打偏。而第74分钟,斯内德再次送出华丽传球,他在左路通过中场后右脚外脚背一弹,皮球直飞到丹麦防线身后,亨特拉尔跟上形成单刀,但德甲金靴竟然也将这势在必进的射门打在了丹麦门将身上。

  整体来看,斯内德在下半时主打左路后的表现明显要比上半时更好,他不仅多次送出直插对手命门的直传,也利用定位球几次为队友创造了极佳的射门机会,效果远远强过另一场执着于单打独斗突破射门的罗本。毫不夸张地说,如果今天荷兰取胜,斯内德绝对是头号功臣,可惜今天他的队友似乎都丢掉了射门靴,让斯内德的妙传白白浪费,难怪比赛最后关头他只能挥拳怒吼,以发泄心中的郁闷与不满。“欧洲杯比世界杯更难,这里没有你必胜的对手。”对阵丹麦前斯内德就提醒队友说,但显然似乎只有斯内德自己拥有这样的危机感,导致橙衣军团首战就败下阵来。现在看来荷兰杀出死亡之组的前景已经相当严峻了,要完成这一目标,斯内德光送妙传还不够,他还得把自己调整到2年前世界杯上的绝杀模式才行。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