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菜鸟破28年纪录冷拒采访 纪录?下一场再说

2012年06月10日0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集锦-罗本中柱范佩西失单刀 荷兰0-1负丹麦


  在欧洲杯B组小组赛首战荷兰同丹麦的比赛里,荷兰新星杰特罗-威廉斯以18岁零72天的年纪出场,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出场纪录的保持者。然而在这个创下纪录的夜晚,威廉斯却和他的荷兰队一起输球了。赛后在混合区,威廉斯拒绝了接受采访。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赛后在混合区,荷兰国家电视台的记者问威廉斯“作为欧洲杯上仅有的7名低于20岁的球员之一,您在今晚打破了保持28年的欧洲杯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还没等记者问完,威廉斯冷冷的回了一句:“De volgende keer weer”(下一次吧)就扬长而去。

  威廉斯超越了28年前的1984年,比利时传奇球星西弗所创造的18岁零115天的最年轻出场纪录。荷兰国家电视台指出,威廉斯这个欧洲杯最年轻的小将,比第二年轻的球员(注:英格兰队18岁零297天的张伯伦)小了7个多月,他已经成为荷兰优秀青训的代表。今天的比赛是威廉斯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能以欧洲杯这样的大赛来庆贺里程碑,能在小小年纪就达到如此的高度并书写洲际大赛的新纪录,威廉斯的心情一定非常激动。但这名小将却因为球队输球而痛苦不堪,拒绝接受采访,这实在显示了他对胜利极其渴望的个性。

  与威廉斯关系极好的荷兰老将库伊特透露,小伙子赛后情绪低落,在他看来,个人的纪录远不如球队取胜、出线甚至夺冠更加重要。库伊特说:“都希望下一场比赛击败德国,形势逼迫我们必须做到。”

  赛后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在谈到点球问题、错过机会问题时,也对威廉斯给以了评价:“他表现的很努力,很好的执行了要求”。荷兰核心斯内德赛后也谈到了威廉斯:“我们的一些优秀的年轻人表现的不错。但有的时候,当你过于急切的想要胜利的时候,你可能距离胜利更远。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继续平静的努力下去,我相信胜利和进球一定会到来的”。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荷兰18岁妖星1夜改写2大历史 逼名将下场泄怒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